致力於提供消費者高生活品質的日本領導品牌-象印,推出多種維護國人健康的商品,於本(4)14日舉辦「花見旅行.發現象印」Open Kitchen活動,特別邀請象印保溫杯瓶全系列代言人莫允雯蒞臨現場,以時尚百變的風格,近距離示範美味燜燒杯料理,操作簡單不費力,等待期間還可充分利用時間,提高生活品質。活動現場邀請兩位幸運的消費者與莫允雯零距離學習精緻西式燜燒杯料理,邀請現場民眾試吃,共同感受美味燜燒杯料理為生活帶來方便性與實用性,活動尾聲莫允雯更大方與民眾一起挑戰喝苦茶演技大考驗,展現高度親和力。

身為創立百年的日本家電品牌象印,除了年年回饋消費者,更不忘做公益。為響應粉紅絲帶公益活動,從2010年開始,每年與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TBCA合作做公益,愛心從不間斷,共同攜手保護女性健康,喚醒乳房保健意識,截至目前捐出款項已高達近350萬元,未來將持續為台灣女性盡一份心力。在4/1~6/30期間,凡購買象印保溫杯瓶全系列商品乙支,就會替消費者捐出5元,一同響應粉紅絲帶公益活動。

象印燜燒杯輕鬆攜帶 生活便利好幫手

為因應現代人生活多變,象印為消費者貼心研發出結合真空技術與時尚造型燜燒杯,貼心防燙杯口設計,更提升使用安全性,任何地方皆可輕鬆做出美味料理,食安問題由自己把關,讓繁忙的現代人將美味輕鬆帶著走。「SW-FCE75」此款保溫效力6小時達71℃以上,保冷效力6小時更達到8℃以下,因應現今多變的氣候,也能隨時品嚐美味,滿足饕客味蕾,燜燒杯多種顏色搭配,提供消費者更多樣化的選擇。

此外,海洋垃圾問題嚴重,對健康和自然生態造成傷害,近年來政府開始重視海洋塑膠垃圾議題,並發起共同減塑救地球運動,為響應地球環保,減少塑料瓶造成的污染,象印更推出保溫杯瓶系列,此系列保溫保冷效力皆可維持長達6小時以上,瓶身輕便設計,攜帶便利,隨時隨地補充人體流失的水分,多種顏色搭配,將創意融入生活,304不銹鋼材質飲用上更加安心,為消費者飲食安全把關。

近距離感受國民學姐莫允雯超級親和力

因新戲「高塔公主」擁有高人氣的國民學姐莫允雯,活動當天以一身俐落洋裝驚喜現身新光三越南西店,親切地與消費者近距離互動,並示範時尚輕便燜燒杯料理,現場更與民眾一起玩遊戲挑戰苦茶大考驗,莫允雯表現出敬業態度,率先搶「演」喝苦茶,將表情演的維妙維肖,展現精湛的專業演技,現場笑聲不斷,活動尾聲更大方與民眾合照,散發高度親和力。

專櫃除了回饋廣大消費者,將於北中南舉辦六場Open Kitchen活動,邀請消費者一同參與,除此之外,象印也響應乳癌防治公益,活動期間,凡購買象印保溫杯瓶全系列商品乙支,就會捐出5元一同響應粉紅絲帶公益活動,更加碼送出限量版莫允雯親筆簽名資料夾與涵碧樓住宿券,活動相關資訊將於官方臉書粉絲專頁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