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到日本泡湯的人都知道,溫泉所富含的多重礦物質且無刺激性,能溫和調理肌膚,屬於自然型態的美肌素材。現在,高絲的開架品牌-Clear Turn光映透推出了美肌職人面膜系列,讓妳不用飛日本、不用上山,就可以輕鬆用溫泉水保養肌膚了。

 

溫泉水基底  如同食物養分般調理肌理

面膜保養要有感,除了成分有美肌效果外,基底的水質也是重點Clear Turn光映透美肌職人面膜使用溫泉水取代一般水,其中所含的礦物質可以柔軟角質、提升肌膚光澤度,使肌膚潤澤柔嫩、毛孔更緊緻,自然成分不易造成肌膚敏感,每款面膜皆添加有胺基酸能加強肌膚保濕,相當適合在清潔後做為第一步的基礎調理保養。

 

職人等級素材  連面膜紙都由和紙打造

職人精製的面膜怎能只在於成分上講求自然?秉持日本職人的究極態度,連面膜紙都堅持用「搞剛」的和紙技術做成。Clear Turn光映透美肌職人面膜使用豐沛的清流水及傳統手工和紙製法而成的三層結構面膜紙,柔軟、彈性適中、延展性佳,完美貼合臉部每寸肌膚,使精華液一點一滴深入肌膚;一整片面膜滿滿精華液,不添加香料、色素、礦物油、弱酸性,即使天天使用也能安心。

 

為不同膚質狀況打造三大需求款式

Clear Turn光映透美肌職人面膜系列依照問題肌膚分別推出薏仁透亮日本酒保濕黑珍珠緊緻三款需求度最高的功效型面膜,訴求讓肌膚煩惱能在溫和簡單、肌膚和荷包都零負擔方式下被呵護調理。其中,薏仁透亮面膜適合暗沉或粗糙肌膚使用,尤其容易出油、喜歡熬夜的年輕肌膚,能在敷後展現輕透亮的透明感肌;而日本酒保濕面膜則適合乾燥脫皮或缺水的肌膚,清酒中的發酵淬取能夠平撫缺水粗糙毛孔及紋理,上班族女性在粧前保濕急救,粧感可更服貼;黑珍珠緊膚面膜給予缺乏彈性和明亮感的肌膚緊緻光澤的彈力感,適合熟齡肌用,珍貴的珍珠淬取能緊緻鬆弛毛孔及紋路,讓臉部輪廓線條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