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夏季慶典樂翻天!泥漿美容、親子戲水、搖滾樂搖擺狂歡!

            堪稱慶典之國的韓國,每個月在各地都有著五花八門、精彩萬分的慶典在等著你的蒞臨。今夏去韓國旅行,有三個您絕對不能錯過的韓國慶典,讓你在炎熱的夏季樂翻天!

            可以越玩越美麗的『保寧美容泥漿節』是全世界海外遊客最喜歡參與的韓國夏季慶典,2018年將於713日至22日舉行。舉辦美容泥漿節的大川海水浴場是西海岸中最大的海水浴場,能在那體驗對皮膚美容相當好的純淨泥漿並享受海水浴。慶典規劃設有超級泥漿滑水道、大型泥漿池、彩色泥漿身體彩繪、泥漿按摩區等各種美容泥漿相關體驗,到了夜間還可欣賞精彩的表演,慶典期間將邀請現在最受歡迎的偶像團體及EDM演唱會,讓各位在白天消暑美容過後,還能和當紅的偶像歌手們度過炙熱的夜晚。另外,大川海水浴場還有好玩的Sky Bike天空腳踏車,架在海邊的腳踏車上讓您可以一路從沙灘騎到海面,不但能欣賞到西海岸的風光,若在夕陽西下時,染成橘紅色的海岸更是美麗!

            第二個夏季慶典是舉辦在727日至802日的『長興正南津親水節』,位於全羅南道長興郡,因地制宜利用了耽津江下游的河水、長興水壩的湖水、得糧灣的海水等豐富的水資源,舉辦了為期一周的親水節,慶典所有的活動都將以「水」的單一主題做連結,像是天然藥草療癒池、戶外游泳池、獨木舟、水上自行車和香蕉船等活動,無論白天夜晚,都持續進行多彩多姿的節目及獨特的活動,非常適合親子一同感受乾淨的自然與健康的生活意義!而來到長興還有一個適合大小朋友的美食「長興三合」,韓牛、香菇、牛角江珧蛤在烤盤烤過之後,散發出的香味絕對會讓你食慾大開,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身為搖滾音樂狂熱份子的您則千萬不能錯過810日至12日的『仁川Pentaport搖滾樂節』,80~90年代仁川逐漸發展為韓國搖滾樂的中心地,在此背景之下,1999年時初次舉辦了大型的搖滾樂節,而後慶典的規模愈來愈大,現在則成為受到韓國與全世界所有搖滾樂迷們支持的一大盛事。今年除了有獨立樂團THE KOXXSe So Neon、鮮於貞娥等實力堅強的歌手之外,主辦單位更邀請到美國九寸釘樂團(Nine inch nails)、聯合公園(Linkin Park)團員麥克·篠田(Mike Shinoda)、日本的Suchmos等國際知名歌手共襄盛舉此音樂盛會,讓喜愛搖滾樂的朋友們能在三日間盡情悠遊徜徉在搖滾樂的世界。在去參加仁川Pentaport搖滾樂節之前,不妨先到仁川著名的中國城享用美味的炸醬麵,還可順道去附近的「仁川藝術攝影棚」拍拍照,知名的韓劇《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電影《愛上變身情人》都曾在這裡取景唷!

  以上慶典相關資訊,請上韓國觀光公社網站(http://www.visitkorea.or.kr),或利用韓國旅遊諮詢熱線: +82-2-1330 (韓英日中)查詢。更多的韓國自由行訊息,請上台北支社 Free@KOREA網站 http://www.freeatkorea.com)查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