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rse_red_top_BP.jpg

美國百年工藝精神最具代表名筆配件品牌CROSS SHEAFFER,於2018年歲末之際在台灣分公司展開為期一週的酬賓特賣會,提供精選商品100元起尋寶專區限量回饋給廣大消費者。

多款過季優質商品如暢銷筆款、男仕皮件如名片夾、皮夾、記事本,托特包以及特選年節禮盒、授權主題筆款、當季瑕疵品區及尋寶專區等,全部1折起跳。

每天中午加碼主題活動午間快閃搶購商品,現場另有限量超值福袋,保證搶到賺到.CP值超高錯過可惜!!

不論年終送禮或自用都可輕鬆找到符合您預算與需求的精品,所有特賣商品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喜愛CROSS  SHEAFFER精品的粉絲們請把握每年僅有一次、物超所值的百年品牌特價精品搶購!

特賣會日期:201812/3(一)~12/7(五)

特賣會時間:10:30~18:30
特賣會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887F (捷運南京三民站2號出口)

特賣會電話:0800-226-868

CROSS台灣網站:www.cross-tw.com  

SHEAFFER台灣網站:www.sheaffer.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