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利史考特手繪分鏡 精心打造6場經典戰役 大銀幕視覺震撼征服全球票房

史詩傳奇鉅作【拿破崙】 勇奪全台票房冠軍

 

      由【神鬼戰士】億萬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史詩動作電影【拿破崙】,於24日在台上映,首週末票房拿下近1700萬新台幣,榮登全台票房冠軍。雷導與製作團隊打造出如同油畫般細膩的戰役畫面,成功颳起全球【拿破崙】觀影風潮,全球票房上映五天以來累計超過24億台幣,海外票房市場由英國領軍奪冠、其次是法國,德國、西班牙、義大利、墨西哥、澳洲等市場都開出亮眼成績。

 

      即將於本月底滿86歲的雷利史考特對創作充滿熱情,最為影迷津津樂道的是他的繪畫藝術天分,他堅持手繪電影分鏡圖、不假他人之手,直到電影開拍。即便是【拿破崙】片中多場壯闊恢弘的戰役場景,也是由他本人一筆一筆畫出分鏡圖,尤其是廣為人知的滑鐵盧戰役,他手繪的分鏡圖精細到像漫畫一般。也是因為有此精雕細琢的分鏡圖,讓投資方得以想像視覺呈現在電影院大銀幕上的浩瀚壯觀,最後製作預算還往上翻了1倍。

 

      雷利史考特在接受外媒採訪時提到,他拍攝的【拿破崙】著重於探索角色本身,而非一般歷史教材幫大家上課。「這是一部探討角色的電影,有動作場面,也有一切你想看到的層面。」拍攝拿破崙這樣有重量的人物並不簡單,他說至今已有10,400本關於拿破崙的書問世,等於是拿破崙過世後每一週都有他的書籍出版,這一萬本書也充滿著史學家各式觀點,他沒有要踏進這些死亡陷阱裡。他期待的是透過電影帶給觀眾一位軍事天才的人生,有約瑟芬存在的人生,只有約瑟芬敢挑戰拿破崙的威權,這是歷史較少讓大家看到的面向。

 

【拿破崙】現正熱映中

史詩傳奇鉅作【拿破崙】 勇奪全台票房冠軍

 

【拿破崙】Napoleon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主演,這部史詩動作片描述法蘭西皇帝拿破崙成敗參半的崛起與殞落。除了由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調度的多場大規模寫實戰役之外,電影更深入描繪拿破崙與他的唯一真愛,皇后約瑟芬之間火爆又無法自拔的複雜關係,同時展現他在軍事策略與政治謀略的天份。

 

片型:史詩動作

導演:【神鬼戰士】、【銀翼殺手】、【普羅米修斯】金獎導演 雷利史考特

演員:

【小丑】系列、【雲端情人】奧斯卡影帝 瓦昆菲尼克斯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 凡妮莎寇比

 

史詩傳奇鉅作【拿破崙】 勇奪全台票房冠軍

 

【拿破崙】全台票房冠軍YouTube連結:https://youtu.be/ugfXu3kNb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