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正雪莉年度壓軸     備受盛讚的奢華酩品
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第12批次 29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The GlenDronach 格蘭多納,身為蘇格蘭最古老的釀酒廠之一,延續近兩百年的工法,堅守傳統,結合層次繁複的蒸餾原酒與純正雪莉桶陳年,正式對外發表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第12批次29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2023年度第12批次版本,是蘇格蘭年度發行中最備受矚目與盛讚的批次,被品酩收藏行家們形容為「至今最奢華酒款之一」。

 

      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第12批次29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是由首席調酒師 Rachel Barrie 親自挑選與訂製稀有的 Oloroso 雪莉桶,在其桶中靜置熟成近30年時間,經過緩慢深刻歲月,完美呈現出西班牙雪莉酒橡木桶所賦予的奢華酒體,完美展現格蘭多納純正雪莉的深邃內涵。

 

      格蘭多納身為濃郁正統的雪莉風格經典代表,首席調酒師 Rachel Barrie 表示,「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自2010年推出至今,每個限量批次版本持續備受期待與盛讚,高貴的特質與酒體飽滿的風格受到鑑賞家和麥芽威士忌愛好者的推崇,是至今最奢華的酒款表現之一。第12批次當然也不例外,使用我們最古老、最高貴的訂製Oloroso雪莉桶熟成,展現極為濃郁、豐富且酒體飽滿的雪莉桶風味。」

 

      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第12批次29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為手工製做的限量發行酒款,裝瓶酒精濃度為49.2%;其隨長時間在西班牙雪莉桶中熟成而自然呈現深紅褐色的迷人色澤,以奢華純正的雪莉酒香揭開序曲。糖漬櫻桃、辛香樹莓的馥郁香氣,緊接嚐到鮮明葡萄乾、可可及義式濃縮咖啡滋味,作爲令人狂喜的終曲,留下令人難忘且回味無窮的菸草及充滿雪莉酒香的核桃餘味。每一瓶威士忌皆搭配封蠟及手工編號,體現格蘭多納傳承近兩百年古法,製做不凡單一麥芽威士忌的承諾。

 

 

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

「第12批次29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限量發售

 

色澤:深紅褐色。

 

香氣:由濃郁而高貴的雪莉桶香氣拉開序幕,毫無違和地轉變為誘人可可、布拉斯李子和糖漬櫻桃的氣息。辛香樹莓和多汁棗子和諧地融合以核桃和細膩的阿拉比卡咖啡香。

 

口感:由葡萄乾和黑李交織成奢華的味蕾交響樂,包裹著可可和糖蜜的滋味。櫻桃香甜酒和義式濃縮咖啡的味道漸入佳境,堆疊成狂歡的最終曲。

 

餘韻:濃醇且令人回味無窮的菸草氣息,以及充滿雪莉酒香的核桃餘韻。

 

酒精濃度ABV:49.2%

格蘭多納Grandeur系列第12批次 29年單一麥芽威士忌

 

 

關於格蘭多納酒廠

      格蘭多納酒廠坐落於東高地丘陵深處的福格山谷中,是蘇格蘭最古老的特許酒廠之一。格蘭 多納酒廠傳承了純正的高地風格:複雜飽滿的酒體,非常適合在⻄班牙雪莉酒橡木桶中緩慢 熟成。格蘭多納酒廠發揚創辦人 James Allardice 在1826年建立的傳統,將我們的高地單 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存放在⻄班牙安達盧⻄亞最優質的⻄班牙 Pedro Ximénez 和 Oloroso 雪莉酒桶中,隨時光蛻變風味。

 

      從嚴選之 Pedro Ximénez 雪莉桶的香甜水果風味威士忌,到 Oloroso 雪莉桶釀造出不甜與 帶有堅果味的威士忌,皆具有豐富風味的高地單一純麥雪莉桶威士忌,以深邃的顏色與複雜 的風味廣受市場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