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范瑋琪絕塵美肌保養祕方大釋放  

炎夏日即將到來,外出活動如何拒當吸塵肌,還能擁有光透無暇的好膚質呢?自白肌全新推出「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有效阻隔紫外線、空汙等外在環境威脅,結合防曬、隔離、潤色、保濕四大功效,提升肌膚防禦力。微霧光暈潤色效果更讓肌膚釋放完美透亮感,散發自然光暈!連擁有逆齡美肌的時尚媽咪范瑋琪都讚愛不釋手,直呼夏日少不了它! 

 

范范拒吸塵  速效精準保養祕法打造絕塵肌

 

演藝圈出名的時尚媽咪范瑋琪原本就崇尚速效精準保養哲學,隨著身分的改變,常常因為必須兼顧好太太、好媽媽與歌手等多重角色,屬於自己的時間就越來越少,挑選適合自己且速效精準的保養品成了范范保養的最高需求指標。因此當她開始使用自白肌「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之後興奮表示:「一直以來我就喜歡簡單、方便又有效率的生活型態,自從有了飛飛、翔翔後,每天時間切割得更細碎,實在很難擠出更多的時間好好打理自己,所以在挑選保養品時,以一擋百具有多重功效的產品就成了我的最佳選擇。擦一瓶就完成防曬、隔離、潤色、保濕的自白肌『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真是幫了我大忙!」

 

自白肌「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不僅具備了高效的防禦與保濕效果,更滿足了簡單、方便的妝前步驟,正好符合范范忙碌生活的需求。即將「奔四」、又是雙胞胎小孩媽媽的范范,肌膚不但沒有因隨著年齡增長或生活忙碌而不再完美,始終白皙水嫩、視覺年齡宛如少女的她,常被其他人問起保持自然好膚質的訣竅,她透露外在環境充滿了髒污,她進一步補充:「近來空氣品質越來越差,待在室外就像一台行動空氣清淨機,無時無刻都在接收髒空氣的襲擊,此時提高肌膚防禦力就成為守護肌膚的絕對關鍵。」所以范范特別推薦具有修復、防護效果的隔離乳,自白肌『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就完全符合她的期待,讓她用完都想推薦給好友使用。

 

初夏必備新貨  防曬、隔離、潤色、保濕一瓶搞定解放臉蛋透亮度

 自白肌水感保濕防曬系列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_390元  

自白肌為滿足女性需求推出「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為了一舉提升肌膚外在防禦力,向塵霾說不。運用高效率UV光全面防護技術,添加西伯利亞高冷植物胜肽,有效防禦紫外線並使肌膚變得強韌。橄欖蠟搭配HYDROVANCE®具有高效保濕效果,自然而然讓肌膚散發水潤透亮光澤!

在台灣悶濕氣候下,保持妝容光澤還能不泛油光,成為夏日美肌的決勝關鍵!自白肌「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的細緻球狀吸油粉體及保濕控油因子,能吸附多餘皮脂,調節油水平衡,提高整體妝感的服貼度,另外更以高光澤感保濕精華油為基底,搭配玫瑰金光感柔焦修容科技,超細緻玫瑰粉金色珠光粉及天然柔焦礦物粉體,輕輕推抹即能在肌膚表層形成柔滑細緻的薄膜,滑順服貼細緻柔焦毛孔,打造自然無暇好膚質。

 

延續自白肌水感保濕防曬系列廣受好評的高效防護與高水感保濕,全新自白肌「高保濕潤色防曬隔離乳」於4/20上市,為同時追求強化肌膚防護及潤色保濕多效合一的台灣女性實現自然、美肌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