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不只安心更貼心,提供穿衣指南,新手爸媽幫寶寶穿衣服不再煩惱!

3/3()-3/30()購買UNIQLO包臀衣任一款式,即贈送幫寶適特級棉柔拉拉褲體驗包

爸媽購買寶寶的衣物時,最注重的是材質,不只要讓寶寶穿得舒適,對無毒的安全把關更是重要,UNIQLO的包臀衣,一直是新生兒系列中前輩媽媽推薦排行榜中的NO.1,採用100%棉質且經過無毒檢驗不含甲醛、透氣度佳,即使肌膚易敏感的嬰孩穿著一樣安心,膚觸柔順且可完整包覆身體,一組2件即使弄髒衣服也可輕鬆替換每日不煩惱,是所有新生寶寶們不可或缺的必買單品!UNIQLO BABY 系列致力打造最優質給所有寶貝,除了提供新手爸媽不可不知道的穿衣指南外,首次與幫寶適合作推出兩大貼心企劃,3/3()-3/30()買包臀衣就送幫寶適拉拉褲,UNIQLO用服裝與您一起陪伴寶寶快樂長大!

【新手爸媽一定要知道的穿衣指南為寶寶作好完美準備】

該買怎樣的嬰兒服?幾件才夠呢?讓前輩媽媽及助產師來告訴各位準媽媽們,各月齡的寶寶需要什麼,以及UNIQLO對嬰兒服的堅持!

 

寶寶年齡:0~3個月[愛睡期]

選衣重點:脖子還沒硬的時候很難換衣服,選擇前開式才好穿。

推薦商品:新生兒圓領包臀衣(21)  60CM

只有60CM尺寸款式的包臀衣為前開式設計唷!

 

寶寶年齡:3~6個月[脖子腰部穩定期]

選衣重點:脖子逐漸有支撐力,寶寶也漸漸會翻身了。寶寶開始活蹦亂跳,這時候就需要可以快速換裝的設計。

推薦商品:新生兒AIRism網眼包臀衣 60CM ※只有60CM尺寸款式為前開式設計唷!

 

寶寶年齡:69個月[會坐~會爬期]

選衣重點:寶寶這時候超好動,要快速幫他換好衣服,你需要從頭套的嬰兒服才方便。開始吃副食品容易弄髒,嬰兒服要多準備幾件喔!

推薦商品1:新生兒棉質網眼包臀衣70CM

推薦商品2:新生兒拼接連身短褲 80CM

 

【連新手爸爸也能輕鬆上手!原來幫寶寶換衣服這麼簡單】

前開設計的嬰兒服,新手爸爸也可以簡單換裝喔!寶寶開心,換衣服的爸爸也開心!一旁看著的媽媽當然也會開懷大笑!

【貼心合作企劃一】買UNIQLO包臀衣就送幫寶適拉拉褲!

新生兒必備的包臀衣,可以完整包覆尿布,讓好動寶寶也能穿得舒適。UNIQLO首次與幫寶適合作推出貼心企劃,買包臀衣任一款式,可以獲得幫寶適的新款人氣商品-拉拉褲,讓寶貝舒適又好動!

活動訊息: 3/3()-3/30() UNIQLO購買包臀衣任一款式,即贈送幫寶適日本原裝進口特級棉柔拉拉褲體驗包

2組包臀衣則可獲得2包體驗包,以此類推,全台限量28千包,數量有限,贈完為止,體驗包為12片,限M號。

【貼心合作企劃二】買幫寶適尿布指定款免費體驗UNIQLO棉質網眼包臀衣 

3/1-3/20於丁丁、啄木鳥、佑全、大樹連鎖藥局買幫寶適特級棉柔或敏感肌系列NB/S/M4包就送UNIQLO棉質網眼包臀衣兌換券 (限量2000件,詳細規則依幫寶適實體通路公告為準)

更多關於UNIQLO 產品詳細資訊,請參照下列連結:
1. UNIQLO官方網站 http://www.uniqlo.com/tw/
2. UNIQLO Taiwan KIDS & BABY facebook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uqtwkidsbaby/
3. UNIQLO LINE官方帳號(搜尋關鍵字UNIQ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