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 24K金屬星燦唇膏

日韓熱銷討論度NO. 1 開架首創4 in 1 金色唇膏大勢登台

金彩時尚 百變玩色

發售日:2017111

巴黎時裝周指定款 日韓熱銷討論度NO. 1 金色唇膏大勢登台

去年底於日韓甫上市即造成熱烈討論的「巴黎萊雅24K金屬星燦唇膏」,不僅是巴黎時裝周指定款唇膏,更在全球銷售通路大熱賣,日本藥妝店架上現在仍持續缺貨中!日妞、韓妞在IGSNS上狂曬實擦生火照,此款唇膏更是韓國代言人、時尚ICON閔孝琳的指定愛用款,閃耀金色細緻光澤的美唇讓人想要立刻擁有,一擦成為引領時尚潮流的吸睛焦點。

法國專業彩妝品牌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秉持著藉由科技創新使所有女性都能展現美麗自我的品牌精神,不斷為開架市場帶來專櫃級產品。繼今年6月推出的3D玩色精油唇萃,以細緻金屬光澤、4 in 1百變妝效而風靡全球的「巴黎萊雅24K金屬星燦唇膏」,在愛美民眾的引頸期盼下終於引進台灣,今年11月起於全台屈臣氏領先販售,明年1月全通路正式鋪貨。想擁有日韓網美的金漾美唇,從此不必再以新台幣$800元起跳的代購價購入!

99%高純度金緻微粒鑲入 精華油添加 滿足低調奢華的日常妝感

巴黎萊雅發現,消費者對金屬色唇膏仍有過於誇張、害怕使用的想法。因此,巴黎萊雅研發團隊為了完美呈現金屬光澤,又可於日常使用,特別將99%高純度金緻微粒鑲入「巴黎萊雅24K金屬星燦唇膏」,不論輕輕一抹或來回疊擦,雙唇閃耀細緻金色光芒,滿足想要低調奢華或高調奢艷的妳;不多不少的華麗感,日常也能輕鬆駕馭。實際使用可發現唇膏內添加了頂級24K金粉,增添微微光澤感,也因粉質非常細緻,好卸除、不卡粉。

此外,24K金屬星燦唇膏含有豐富的精華油,質地滋潤、保濕,絕佳的延展性即使疊擦其他唇彩,也不會卡色、不顯唇紋。

開架首創 百變妝效4 in 1 地表CP值最高唇膏 陪你迎接年末聖誕與Party

眼彩 x頰彩打亮 x 唇彩單擦 x 唇彩疊擦

唇膏,不再只是唇膏。巴黎萊雅顛覆彩妝想像,引領時尚潮流,推出開架第一支4 in 1金屬唇膏,翻轉唇膏只能打造唇妝的既定刻板印象。不論是當成眼影,輕抹眼皮畫上金色光澤的眼妝;當成打亮頰彩,輕擦微笑肌混合既有腮紅色,或是當成打亮筆,針對全臉的打亮修容處添上一抹亮麗色澤;當成唇彩,單擦或疊擦各種亮面與霧面的唇膏、唇釉、唇萃,多變玩法一支全面搞定。

迎接年末,就讓4 in 124K金屬星燦唇膏陪你閃耀迎接聖誕及新年,出門逛街、跑趴補妝再也不用準備各式化妝品,帶上一支「24K金屬星燦唇膏」,就讓臉上的細緻光澤幫你贏得眾人矚目

4種唇妝玩色搭配 日落餘暉般的絕美漸層感 輕鬆駕馭百變時尚

單擦 x 光圈M型唇 x 琉金咬唇妝 x 果汁金漾唇

台灣女孩人手幾十支唇彩,你的手邊是否有被冷落許久未使用的唇彩呢?24K金屬星燦唇膏」可搭配手邊現有的唇彩,質地不論是亮面或霧面,不管是唇膏、唇釉、唇萃,都可以與「24K金屬星燦唇膏」疊擦使用,讓舊的唇彩呈現全新樣貌,大幅提升化妝台上唇彩大軍們的出場頻率使用24K金屬星燦唇膏輕輕疊擦塗抹,細緻的金屬光澤與原有的口紅顏色,交織出如同日落餘暉般的漸層感,就要讓你美的不要不要。此外,為使消費者更加了解如何將24K金屬星燦唇膏與手邊原有的唇彩互相疊擦使用,巴黎萊雅提出最新的四種唇妝玩法,不論唇彩種類、使用季節,都可以依照心情每天做變化。

全新!巴黎萊雅 24K金屬星燦唇膏

容量:4.2g / 售價:NT$420 / 單一色:G101

開架首創 金彩時尚 百變妝效4 in 1

  • 99%高純度頂級24K金緻微粒鑲入、精華油添加
  • 添加99%高純度金緻微粒,一抹雙唇閃耀動人,成為引領時尚潮流的吸睛焦點
  • 富含精華油,質地柔滑、滋潤
  • 超高延展性,即使疊擦其他唇彩也不會卡色、不顯唇紋
  • 開架首創4 in 1百變妝效
  • 眼彩:輕抹眼皮,呈現金色光澤的眼妝
  • 頰彩:輕擦微笑肌,混合既有腮紅色,針對臉部的打亮處添上一抹亮麗色澤
  • 唇彩單擦:打造時尚潮流金屬唇
  • 唇彩疊擦:可疊擦多種亮面與霧面的唇膏、唇釉、唇萃,多變玩法
  • 4種唇妝玩色搭配 日落餘暉般的漸層美唇

可單色使用、可疊擦,不僅擁有飽和的色彩,更能閃耀金色細緻光芒!

  • 單擦:自然提亮的細緻光澤唇
  • 光圈M型唇:自帶女神光圈的立體翹漾唇
  • 琉金咬唇妝:今年最夯的璀璨金屬琉金唇
  • 果汁金漾唇:韓國女孩最流行的甜蜜果汁Jui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