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達繽紛樂日前宣布與充滿活力的音樂創作實力歌手鼓鼓合作,擔任品牌 2018-19 年度代言人。雙方一拍即合,鼓鼓說自己跟妹妹從學生時期就一直都是健達繽紛樂的超級粉絲,就連廣告拍攝當日,鼓鼓穿著平時的服裝來現場,拍攝開始後,工作人員才發現鼓鼓還未正式換上宣傳服,原來鼓鼓私底下也穿得如此繽紛樂,這小插曲也讓現場多了許多歡笑,更證明他是繽紛樂最佳代言人。

鼓鼓為健達繽紛樂量身打造,全新品牌歌曲「繽紛了每一天」

鼓鼓身為品牌年度代言人,於先前代言消息公佈時,已經預告即將為健達繽紛樂量身打造全新品牌歌曲。消息一出,粉絲們各個引頸期盼,期待能夠趕快聽到這首繽紛浪漫的全新創作。

鼓鼓攜手健達繽紛樂隆重推出,獻給粉絲們 2018-19 年全新品牌創作歌曲 - 「繽紛了每一天」。作品自 2018 9 12 日起,將在 i Radio上隆重首播,迫不及待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從 2018 9 14 日起,粉絲們也能在各大音樂串流平台,包括KKBOXApple MusicSpotifyMy Music等,完整收聽這首由鼓鼓創作詞曲的作品。「繽紛了每一天」旋律清新快樂,歌詞朗朗上口,完美詮釋品牌精神,就如同健達繽紛樂與鼓鼓將快樂帶給身邊的每一個人,繽紛了生活的每一天,鼓鼓亦表示創作靈感來自與粉絲間的互動心情,每天分享彼此開心的大小事,以及期待看到對方的留言訊息,快樂無比。

健達繽紛樂抽抽樂,粉絲熱情參加,直播好禮尚未抽出

健達繽紛樂於即日起至 2018 10 9 日期間舉辦「鼓動繽紛想像 好禮抽抽樂活動」,凡在全台通路購買健達繽紛樂產品任2件,於活動網站上登錄發票號碼,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與鼓鼓近距離直播合唱及參加繽紛樂見面會等,多項驚喜好禮等你抽!

 

活動上線一週,參加人數十分踴躍,粉絲們除了熱情參與,也在品牌及鼓鼓的官方粉絲專頁上留言,宣示一定要獲得與偶像直播合唱,以及近距離互動的機會;並湧入大量私訊,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後續活動的詳細資訊。

截至目前,許多鼓鼓音樂好禮尚未抽出,健達繽紛樂為了給大家帶來更多快樂與驚喜,邀請粉絲們繼續支持活動,並追蹤品牌官方粉絲專頁公佈的更多活動及代言人 - 鼓鼓相關訊息(www.facebook.com/kkinderbueno)。

立即購買健達繽紛樂產品任 2 件,參加【鼓動繽紛想像】活動,與鼓鼓見面零距離,一起直播合唱,即抽即中多樣鼓鼓音樂好禮,喜愛健達繽紛樂與鼓鼓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健達繽紛樂 快樂一次擁有

健達繽紛樂是義大利費列羅旗下的品牌,為享譽全球的巧克力產品,健達繽紛樂巧妙融合香濃綿滑的牛奶巧克力及榛果醬內餡,搭配酥脆的威化,獨特的美味口感讓人一試難忘。三種口味不論牛奶巧克力經典原味、黑巧克力味或是白巧克力味,都能為大家帶來快樂的驚喜及繽紛的享受。

品牌邀請鼓鼓擔任年度代言人,希望透過鼓鼓陽光正面,能為大家帶來歡樂的形象,及對音樂創作的熱愛堅持,就如健達繽紛樂 - 絕世的美味和多層次口感一樣,讓人快樂一次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