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準7-ELEVEN全省超過5000家門市通路優勢,臺中市政府與統一企業集團合作,於花博開幕期間撥放花博影片營造花博氛圍,一同協力宣傳。11月1日舉辦記者會,宣布統一企業集團為贊助企業,也將提供花博志工、工作人員麵包、咖啡體驗券,支持第一線的花博志工、工作人員,為辛苦的幕後人員加油。

張副市長表示,感謝統一企業集團以實際行動力挺臺中花博,花博是台灣的喜事,也是全民參與運動,我們透過企業參與,引進各種領域的資源與人才,展現臺灣各行各業特色。期待社會各界投入,將Green綠色生態、Nature自然生產及People人文生活之核心理念,傳遞到每個民眾的心中,找到生命的溫度及美好,讓美好的事不斷發生。

    花博展期長達6個月,將動員2萬多名志工、工作人員參與,為感謝辛勞的花博志工、工作人員,特別贊助7-ELEVEN熱銷、不到3個月銷售破155萬顆的「菱格香菠蘿」,菱格香菠蘿用料講究,外表呈現金黃色澤,富含飽滿蛋香的美味菠蘿皮,讓花博志工、工作人員大飽口福,無後顧之憂,提供遊客最優質的服務。另外,也將提供3萬份星巴克第二杯半價體驗券,讓志工、工作人員在工作之餘,享有小確幸。

經發局表示,為擴大宣傳花博,將於11月3日花博開幕起,透過7-ELEVEN全臺超過5000多家門市OPEN!CHANNEL、POS機螢幕播放4周「聽・花開」影片,及規劃舉辦OPENPOINT兌換花博票限量1000張聯合行銷活動,並於全臺48座商場懸掛布條,邀請大家前來花博參觀,一同聆聽花開的聲音,細品臺中城市的美好。臺中三年來的努力與成長,將於11月3日盛開綻放。

此外,也將贊助30場記者會咖啡與點心,讓媒體、記者能將花博之美傳達給全世界。統一企業集團響應花博,提供菱格香菠蘿一萬份、星巴克咖啡志工體驗券、OPENPOINT兌換花博票限量1000張、OPEN!CHANNEL影片4週、POS收銀機宣傳4週、48座商場布條懸掛、30場記者會咖啡與點心等7大好禮,成為臺中花博強力後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