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蜂蜜檸檬搭上選舉話題成為熱銷產品,而味全出產的農搾檸檬飲系列飲品,在沒有任何廣告宣傳下,已默默的搶下檸檬飲市場,從去年五月上市至今,已破千萬瓶銷量,穩坐稀釋果汁第一名寶座,猶如素人參政,唯有夠在地、夠新鮮、夠真材實料,才能讓消費者持續支持。

味全農搾檸檬飲的檸檬全部來自於屏東契作栽種的台灣特有品種「優利卡」,該地日照長、溫度高,且特有的落山風造成日夜溫差大且帶來了露水,為檸檬果實帶來滋潤與養分涵養,種出的檸檬皮薄汁多,成為農搾檸檬好喝的秘密!另一個新鮮好喝的秘訣則是使用全果搾汁法,以整顆檸檬帶皮搾汁,完整尬出檸檬清香、酸甜、微澀各種層次的原味,也保存了農人們的用心。

 

為了不讓蜂蜜檸檬專美於前,農搾檸檬飲最近KUSO的貼上六款「競選標語」,即將於本週起陸續鋪貨上架。六款標語分別是:「人生短短幾個秋,不喝不罷休,檸檬底加啦」、「選舉是一時的, 健康是永久的,檸檬底加啦」、「蜂蜜可以不吃,檸檬不能不喝」、「謝天謝地,謝謝蜂蜜+檸檬」、「聽別人說不如自己喝」、「懇請支持,農搾檸檬」。期待搭上這款熱潮,讓更多人喝到最在地新鮮、配方簡單就很好喝的「農檸檬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