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7大烈酒公司Proximo,即日起與英商帝仕德台灣分公司展開新的合作關係,英商帝仕德台灣分公司將負責Proximo在台灣市場的業務推廣與行銷工作。

Proximo公司設立於2007年,旗下品牌包括有全世界最暢銷的金快活龍舌蘭酒(Jose Cuervo)、1800珍藏龍舌蘭酒,以及布什米爾愛爾蘭威士忌(Bushmills),其中金快活龍舌蘭普遍被認為是龍舌蘭酒的先驅,在1795年創立,也是歷史最悠久的龍舌蘭酒品牌;而布什米爾更是早在1608年創立。



帝仕德代理的產品包括有,金快活龍舌蘭、銀快活龍舌蘭、金快活家傳龍舌蘭、銀快活家傳龍舌酒、1800珍藏 陳釀龍舌蘭、1800珍藏 金樽龍舌蘭、1800珍藏 銀樽龍舌蘭、1800珍藏 椰香龍舌蘭、布什米爾原創愛爾蘭威士忌、布什米爾黑樽愛爾蘭威士忌、布什米爾10年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布什米爾16年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布什米爾21年愛爾蘭單一麥芽威士忌。

 

Proximo亞洲區資深業務經理George Maxwell針對此次的合作關係表示:「Jose Cuervo是世界銷售第一的龍舌蘭酒,Bushmills1608年建立,是愛爾蘭歷史最悠久的酒廠。與Distell的合作,我們感到相當興奮,期盼可以藉由Distell Taiwan寬廣的市場網絡,以及專業的業務與行銷能力,帶給廣大客戶們最好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