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 PERRY與以2011年驟逝的英國女歌手Amy Winehouse名字成立的非營利組織Amy Winehouse Foundation推出的聯名系列。
 

低沉的嗓音及其具靈魂藍調的歌聲,伴隨著充滿詼諧冷諷意味的歌詞,及她本人特有的裝扮及時尚穿搭而備受矚目的Amy Winehouse。
因為她的穿搭風格與她本人長年喜愛FRED PERRY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在2010年展開了與FRED PERRY的第一次合作。
 

Amy Winehouse過世後,Amy Winehouse Foundation在2011年9月14日她28歲冥誕的那天成立。
是一個以防止青少年受到病痛、認知障礙、貧窮、藥物濫用或酒精中毒而受到傷害的非營利組織。
為表示對Amy其人生、才能與精神的敬意,FRED PERRY持續著支持Amy Winehouse Foundation。
 

今年可愛的小圓點來帶動主題的設計無論是復古的風格還是年輕女孩的活潑表現都可以讓你在這麼夏天活耀起來。

2019/03/08將在南西誠品3樓FREDPERRY獨家販售

熱愛AMY WINEHOUSE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