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616日,豔陽高照天氣晴,與室外熱度不相上下的,應該就屬【寶舖212】所舉辦的Joyce East奢華饗宴了。即便活動時間從下午358分才開始,然而3點未至,接待中心早已瀕臨爆場狀態,不少已購貴賓帶著家人或朋友同來,除了享用信義計畫區Joyce East提供的義式美饌,如:Buckwheat cake topped with caviarMini tuna croissant……之外,最重要的還是透過SGS工程會報掌握進度,並了解【寶舖212】的用心之處。活動後,寶舖建設特別安排客戶實際參觀工地現場並由專人解說,透明化施工與SGS驗證的用心,獲得客戶一致好評。

【寶舖212】是北市罕見全棟SGS驗證的指標案,提供專屬生產履歷,為每道工序嚴格把關。六級品管重重檢驗,更導入BIMFM查驗,把蓋房子視為精工學來鑽研,不放過任何細節與優化的可能。也因為堅持信念,【寶舖212】公開迄今短短時間即邁向壓軸,精華席位急速遞減。26坪雙主臥的高坪效加上耐震七級結構設計,深深打動注重品質的高端菁英,來自台大師大生活圈的貴賓,相中【寶舖212】產品定位,從個人自住、贈與二代、買給長輩到投資置產都有。羅斯福路三段段212號鑽石角地,1分鐘即至捷運台電大樓站,關鍵典藏不容向隅,敬請把握最後機會!(禮賓專線:8369-5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