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市場框架 超越妳對保養品的期待!

革命性創新科技 1滴全能 肌膚危肌歸零

一小時內有效舒緩所有肌膚不適

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20ml NT$3,100

將於2019年7月20日於全台雅詩蘭黛專櫃上市

#小棕縮時精萃#危肌歸零#1小時奇肌有感#PressResetTonight

#年輕關鍵就在今晚#TheNightIsYours#雅詩蘭黛保養

 

 

雅詩蘭黛自1982年起接連不斷於美妝界投下無數震撼彈!首度提出「夜間修護概念」、

人類歷史上首支添加玻尿酸的保養品、美妝產業上第一支修護精華!

1982年首度提出「夜間修護」的概念,在當時訴求「保濕」單一功效的保養時期,雅詩蘭黛女士的創新觀點無疑為當時的美妝保養領域投下革命性的震撼彈,雅詩蘭黛於同年推出人類歷史上第一罐精華液「特潤超導修護露」,同時也是第一款添加玻尿酸的保養品,種種無人能及的突破性佳績奠定雅詩蘭黛夜晚權威之名。雅詩蘭黛於消費者心中向來是產品功效的保證、科技創新的引領者,雅詩蘭黛每每推出新品必將引爆美妝全新趨勢,今年,雅詩蘭黛將於美妝界投下強勁的震撼彈,消費者耳熟能詳的傳奇經典「特潤超導家族」將推出超越大眾對於保養期待的全新成員【特潤超導賦活精萃】。
 

 

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充實精彩、外在環境刺激因子遽增,你的保養趕得上這樣的變化嗎?

肌膚壓力釋放三階段「累積」、「觸發」與「消退」,若是肌膚問題沒有徹底解決則會不斷上演同樣的循環。

60%女性認定自己為敏感性肌膚,其主要原因為現代女性生活越來越精彩豐富,同時間也背負著強烈的工作壓 力,如3C藍光的侵害、頻繁的出差旅行,以及外在環境不友善的空污與紫外線等等,在一天的生活中從四面八方而來的內在與外在壓力,導致肌膚時常拉緊報出現因乾燥引起的泛紅、壓力痘、乾燥脫皮等惱人狀況,而這樣的狀況總是有個自我循環,每幾周就會上演一次,同樣的肌膚困擾反覆作祟。雅詩蘭黛實驗室與皮膚科醫學專家透過多年研究發現,肌膚的壓力釋放通常為三階段組成的循環,第一階段為「累積」,此階段會累積造成肌膚不適的刺激因子;第二階段為「觸發」,肌膚不適的狀況隨著環境、壓力而觸發,讓你不得不正視肌膚危機;第三階段為「消退」,肌膚將會啟動自我修護機制來舒緩肌膚不適,但肌膚的自我反應速度會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趨緩,在這樣的內憂外患下,你的保養品趕的上這樣的變化嗎?

 

 

雅詩蘭黛耗時5年、聯手3位頂級皮膚科學權威所研發的嘔心瀝血之作!

特潤超導賦活精萃強勢登場,每日將肌膚壓力歸零,1小時內急速舒緩肌膚不適症狀!

5年並邀請3位皮膚科學領域權威共同研究開發,推出全新嘔心瀝血之作【特潤超導賦活精萃】,顛覆市場既有框架,超越現今美妝圈對於保養品的期待!【特潤超導賦活精萃】其革命性的「極速高效賦活科技」是雅詩蘭黛引以為傲【特潤超導家族系列】睽違5年所開發的全新修護科技,「極速高效賦活科技」由以下科技與成分所構成,「皮膚科學等級專利成分」、「獨家肌膚淨化科技」、「15倍小棕瓶保濕精華」與「高濃度抗老化複合物」,能夠針對肌膚三階段循環依序對症下藥,於第一二階段抑制刺激因子生成,第三階段讓肌膚於夜間將一日累積的壓力歸零,加速引導肌膚啟動自我修護機制,啟動並持續強化肌膚即時的「應戰力」,如同肌膚的穩定器般讓肌膚時時刻刻維持健康狀態;獨特科技萃取出15倍小棕瓶玻尿酸濃縮精華,並讓夜間修護效果加倍!雅詩蘭黛透過嚴謹的科學審核,成為美妝界領先宣稱保養成分能讓肌膚於1小時內極速舒緩肌膚各種不適的美妝品牌,只要1滴【特潤超導賦活精萃】立即重啟肌膚最佳狀態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賦活精萃】成份

  • 皮膚科學等級專利成分:「白藜蘆醇」能有效提供肌膚保護力,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同時擁有抗老化功效;「穩定性水楊酸」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進而增加肌膚修護功效。
  • 獨家肌膚淨化科技:雅詩蘭黛獨有肌膚淨化科技,能有效加速肌膚自我修護與調節,加速與調整肌膚自我修護功效,並加強肌膚天然屏障,重啟肌膚應戰力
  • 15倍小棕瓶保濕精華:獨特科技萃取出15倍小棕瓶玻尿酸濃縮精華,讓夜間修護效果加倍,1小時內極速舒緩肌膚各種不適,立即重啟肌膚最佳狀態。
  • 高濃度抗老化複合物:穩定且強力的高濃度抗老化複合物能提供更穩定且長效抗老化功效,立即被肌膚吸收為肌膚注入滿滿賦活能量,煥發肌膚透亮光澤。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賦活精萃】使用方式

建議白天使用【特潤超導修護露】達到日防護的效果,阻絕生活中的環境傷害,夜晚時刻先使用【特潤超導修護露】開啟夜間保養修護機制,再使用【特潤超導賦活精萃】將一天肌膚所承受的壓力於夜間歸零,急救所有肌膚問題,長時間使用則能穩定膚況。

 

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系列】產品介紹
 

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 100ml NT$1,350

在沾濕的臉上,取適量在全臉按摩,有效卸除臉部彩妝與雜質,淨化肌膚表層與污染物質,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在沾濕的臉上,取適量在全臉按摩,有效卸除臉部彩妝與雜質,淨化肌膚表層與污染物質,讓肌膚看起來更健康。

 

特潤超導卸妝精萃膏 70ml NT$1,650

取適量塗抹在擦乾的臉上,適度按摩後以溫水洗淨,輕鬆卸除眼部、眼部、唇部彩妝

 

特潤超導修護露 30ml NT$ 2,500 / 50ml NT$3,850

獨家專利夜間肌膚修護科技(ChronoluxCB™ )為雅詩蘭黛經典專利修護科技,協調肌膚擁有日防護、夜修護的全面保養力,減緩肌膚老化跡象!

-日防護:由維他命E等高效抗老化成分組成,為生活中的環境傷害築起護城河。

-夜修護:肌膚天然夜間修護機制(ChronoluxCB™),達到高效掌握肌膚修護的關鍵,開創強力修護效能,還原年輕只需一抹間。

 

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 15ml NT$2,600

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內含三大成分:獨家專利ChronoluxCB™、10倍濃縮修護科技+三重高效藻類萃取物、抗汙染防禦科技,協同超導能量提供24小時保濕,並添加玻尿酸等超保濕複合成分,使修護更完善。

 

特潤眼部超級精華 15ml NT$2,600

領先極致修護力::全球領先超級精華經典修護科技,啟動眼部極速修護機制。

360゜眼周超彈力:全方位打造眼周彈力

24小時高效鎖水力::進化高濃縮玻尿酸形成隱形鎖水膜,24小時持續滋潤鎖水

 

特潤超導眼部修護精萃 15ml NT$2,600

採用獨家修護同步科技(ChronoluxCB™ Technology),充分發揮肌膚夜間修護能量,重新點燃因疲勞、汙染和老化而黯淡的肌膚光芒。 

  

特潤修護60天極效安瓶 60顆 / NT$4,980

強效賦活精華液可鎮定並迅速恢復飽受壓力的肌膚,有助於加強肌膚因應未來壓力的抵抗力。 精華油包括ChronoluxAI科技,有助於減少肌膚所面臨的可見刺激、撫平膚質紋理。 僅使用一個安瓶後,92%的女性表示第二天早上,肌膚感到鎮定和舒緩。*肌膚看起來更容光煥發、更健康。

 

特潤超導雙層超導修護面膜 4 片/ NT$3,300

全新「特潤雙層超導修護面膜」,每片都蘊含半瓶超級精華!令人驚豔的雙層設計:表層金屬箔膜透過無形加壓,將每滴精華迅速直達肌膚;底層高纖傳導材質,將源源不絕的修護力完美封存!上下相乘,肌膚瞬間全面修護,立即重現透亮、超水嫩的完美肌膚!更快、更有效、更深入的修護膜力,迅速年輕就是現在!

 

特潤超導修護安瓶眼膜 4片/ NT$1,350

每片含1/4瓶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突破性3層眼膜密鎖科技,啟動加倍修護力

3層眼膜密鎖科技:超細纖維雙外層創造溫柔觸感,完美貼合肌膚。核心纖維素纖維層瞬間  

持久釋放效能,啟動超強修護力。獨家專利夜間修護科技濃縮配方,一次改善細紋,淡化調理黑眼圈等眼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