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幾個月與交通部的協商,Uber 已決定配合政府政策轉變營運模式,將與計程車產業合作,並持續以科技資訊平台身分服務多元化計程車隊業者。這是第二次 Uber 在政府的指導下調整營運模式,也展現 Uber 持續深耕台灣,為強化夥伴關係而努力。

Uber 認同蔡政府鼓勵以科技解決問題並促進新創發展,以及政府決心將其納入交通運輸政策核心的努力,我們也肯定交通部林佳龍部長推動多項轉型政策,包含允許多元化計程車免用計費錶、採用「預告車資」,以及牌照活化。

Uber 將持續與交通部積極合作,確保平台代僱駕駛和租賃業車行夥伴能順利轉換至新的多元化計程車營運模式,特別是在取得計程車駕駛執業登記證和計程車牌照方面能有充裕時間完成轉型作業。在未來新的營運模式之下,我們還是會持續善用科技優勢,提供乘客同樣的 Uber app體驗、安全性和乘車品質。

我們期盼能跟台灣的乘客、駕駛、交通產業夥伴、城市一同展開 Uber 持續耕耘台灣的新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