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第五屆舒跑杯路跑活動」在1020日活力開跑!本屆賽事以「享玩享跑 揪團來舒跑」為主題,期盼能夠透過民眾主動揪團,擴大鼓舞更多沒有路跑體驗的人,將全民運動的理念延伸至各地。舒跑杯不僅場場萬人爆滿,主辦單位也特別力邀宅男女神-張景嵐,親臨現場感受南部民眾滿滿的熱情,為上萬熱血跑者加油打氣,更鼓勵推動全民相揪路跑的運動風氣。

 

 

由高雄市政府運動發展局及維他露集團共同舉辦的舒跑杯,以休閒、歡樂、健康為訴求,透過初階的賽程設定,邀請更多路跑新手第一次路跑就來參加舒跑杯。本賽事組別分為9.7公里競賽組與3公里休閒組,競賽組從時代大道(起點)右轉中山三路右轉凱旋四路右轉成功二路右轉四維四路右轉中山二路至三路右轉凱旋四路右轉成功二路在返回右轉時代大道;休閒組從時代大道(起點)右轉中山三路右轉凱旋四路右轉成功二路再返回右轉時代大道。主辦單位期許持續推展全民運動的理念,讓全台的民眾都能一起瘋路跑,享受運動的樂趣。

 

 

路跑結束後,舒跑杯當然也少不了喝到飽的舒跑運動飲料,可以在運動後馬上把流失的水分與電解質快速補回來,跑者只要打開暢飲車的水龍頭就有源源不絕的舒跑免費暢飲;現場還有各式精彩的終點活動,其中最讓人期盼的就是摸彩活動了,主辦單位大方送出筆記型電腦、iPad…等多項精美好禮,讓跑者跑得健康、玩得盡興、喝得過癮,完賽後快樂地抱著大獎回家!

 

 

第五屆高雄舒跑杯在跑友們的熱情與活力中圓滿落幕,維他露基金會長期提倡全民運動與路跑,更以最實惠的報名費100元,鼓勵全年齡民眾相約揪團體驗路跑的樂趣,進一步將全民運動的理念及熱情延伸至全台灣,讓全民愛上運動、更享受運動帶來的活力與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