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台灣)秉持回饋社會的理念,自2011年開始與靖娟基金會合作推廣「兒童清潔安全教育」,深入校園教導小朋友安全、有效率的清潔方法,今年邁入第9年,傾聽到了許多家長及學校期待的迴響:「謝謝您們,孩子們非常需要這樣的學習!」、「這是非常好、值得推廣的活動,應該多多推廣!」因此,為擴大參與,今年花王(台灣)更將打掃教學拍攝成萌度爆表的Kirei小將影片,邀請到了最萌童星胖球與斯拉姊妹演出,影片公開後三天就已超過十五萬人次點閱!更進一步,為了促進孩子們看完影片後能確切理解並鼓勵全家一起參與,花王也結合親子天下在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於臺北圓山花博爭豔館舉行的【2019 Maker Party小孩創造】活動,舉辦實體「花王Kirei小將闖關活動」,邀請親子家庭一起參與,讓孩子有機會和父母一起動手做、玩中學。

 

第一部:連續九年深入校園 每年走訪全台國小推行教案

          今年9月開始,由花王(台灣)董事長兼總經理 大熊康生再次帶領同仁以台北市光復國小為起點,實際走訪台北、新北、新竹、台中、高雄的12所小學,推廣教育活動已於10月下旬圓滿完成,這些課本以外的清潔教育活動,深深獲得老師與家長的認同;有家長在回饋問卷上表示:「這是個很好的活動,手冊設計的貼紙回饋,立即讓孩子自發幫忙家務」、「感謝貴單位提供這樣的學習機會,讓孩子有學習獨立自主的能力」,家長的肯定再再顯示花王兒童清潔安全教育深入家庭帶來正面影響力!

 

 

帶領孩子學習聰明打掃,從中獲得成就感、體會分擔家務的快樂、培養孩童責任感。

 

第二部:最萌童星拍攝Kirei小將影片 看完立即下載家事小秘笈

為回應廣大家長對花王兒童清潔教育的期待,今年花王(台灣)更將打掃教學拍攝成萌度爆表的「Kirei小將影片」,邀請到了最萌童星胖球與斯拉姊妹演出,希望孩子們透過影片就能效法清潔學習自理,從小開始培養整潔好習慣,影片推出短短三天就已超過十五萬人點閱!除了觀看影片可以學習如何聰明、安全地清潔打掃,花王更將深受家長與校方熱烈喜愛的「家事小秘笈」教案釋出於活動網站,讓家長與孩子在家就能立即下載學習 。

 

最萌童星化身Kirei小將

 

 

Kirei小將結訓出任務

 

第三部:花王Kirei小將大募集 家事高手闖關活動

   花王(台灣)除了推動「聰明做打掃 乾淨又安全」教案外,今年更加入親子天下2019年11月29日至12月1日於臺北圓山花博爭豔館舉行的【2019 Maker Party小孩創造】活動。邀請親子共同參與家事闖關活動,給孩子動手做、玩中學習聰明打掃,共同創造美麗生活的潔淨體驗,歡迎親子家庭一起來參加花王Kirei小將闖關活動,闖關完成還可以獲得花王家事清潔好禮喔!

 

>>點擊了解更多活動資訊 https://makerparty.parenting.com.tw/2019?sponsor#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