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得法國授權之Le Diner en Blanc 2019台北國際白色野餐在11/2舉行,瑞穗鮮乳土司為指定使用土司,又一次站上國際舞台,展現追求優質品味的生活態度。瑞穗鮮乳土司加了榮獲2019 Monde Selection世界質選大賞金獎的瑞穗鮮乳,讓每一口都吃得到香濃的乳香;選用優質土司專用麵粉,質地柔軟細膩,每一口都吃得到柔軟香濃;經長時間的發酵,讓土司有著柔軟細緻的綿密口感,口口柔軟片片香濃,難怪成為時尚媽咪與型男爸爸最愛的野餐必備。

| 野餐也是一種生活態度 |

野餐不再只是朋友之間的活動,更是一種對生活態度的呈現,白色野餐起源於1988年的法國巴黎,擁有超過30年的歷史,據說是上流社會祕密邀約在公園野餐,以全白裝束辨識彼此。延至今日每年除了法國當地外,全球許多國家都會舉辦這個活動。目前已在全世界近80個城市的地標場所舉行,並規定每位賓客皆須穿著全白服裝出席作為特色,不管是飾品、配件,甚至連餐酒都以香檳、白酒為主,而野餐中最不可或缺的餐點就是土司,白淨細緻的瑞穗鮮乳土司,更是成為「2019白色野餐」指定使用的土司品牌。

| 與瑞穗鮮乳土司一起白色野餐 |

瑞穗鮮乳土司傳遞著對於品味生活堅持的態度,享受質感生活的同時,更要享用優質飲食。瑞穗鮮乳土司的優質,讓「2019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指定使用,享受美好休閒生活,品味優質、享受優質。讓我們帶著瑞穗鮮乳土司,來場充滿質感的野餐饗宴吧!

#瑞穗鮮乳土司 #享受優質生活 #口口柔軟片片香濃 #與瑞穗鮮乳土司一起白色野餐 #鮮乳土司 #優質品味 #野餐 #7-11 #OK #家樂福 #美味土司 #土司 #優質#美味# 台北國際白色野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