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Jacobs 聖誕節推薦商品

 

時尚步調總是搶先一步,才剛進入11月, Marc Jacobs火速獻上聖誕推薦商品期望與你繽紛度過聖誕佳節。

 

彩虹獨角獸色系Snapshot相機包和小皮件

 

   

 

Marc Jacobs潮流的Snapshot相機包換上最夢幻的顏色彩虹獨角獸,灰黑金屬Double-J搭配多彩絢麗的壓紋牛皮,以及同樣幻彩色系的吉他寬揹帶,個性的Snapshot相機包多了點甜美少女氣息。除了肩揹相機包款式,也提供短夾和票卡零錢包的款式,萬元以下輕鬆擁有風靡全球的Double-J系列商品。包身和寬揹帶全都是金色的Snapshot相機包,也是非常適合聖誕節氛圍的推薦包款。

 

相機包Plus升級版—Sure Shot單眼相機包全新上市

 

      

 

新尺寸的相機包Plus升級版-Sure Shot以新穎姿態亮相,包型比起Snapshot更加方正,包款上方增加了小提把設計,亮面牛皮壓細紋搭配同色系織紋吉他寬揹帶,映襯金色閃亮的雙J Logo,更加帥氣有個性。Sure Shot系列獻上優雅灰、勃根地酒紅以及芭比粉,新潮的包型又將成為時尚人士穿搭時的必備包款。

 

多彩吊飾髮圈(可當手環)

 

   

 

女孩們總愛將多個髮圈套在手腕上當手環,Marc Jacobs的髮圈除了有星星或是愛心型的串飾,更加上骨牌膠囊和骰子的吊飾,映襯多色的金蔥圈繩顯得朝氣年輕,好入手的價錢成為聖誕佳節獻禮的首選。

 

#TheMarcJacobs , @MarcJaco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