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掌控最適溫度 全能獨霸 主宰新鮮

 

日立家電獨霸精品家電市場,驚豔絕非偶然!秉持著企業精神Inspire the Next,不斷研發全新技術,結合尖端智能科技運用在冰箱保鮮效能上,只為能打破消費者既有使用習慣及認知,開創全新藏鮮體驗,感受更完美的極致新鮮!

 

    冰箱冷藏科技遙遙領先業界,世界唯一無二的「日立獨創[1] 白金真空睡眠冰溫室[2][3]」,搭載新一代『Ru低溫白金奈米觸媒』以及日立獨家研發的小型真空幫浦,可降低氧氣濃度,打造約0.8氣壓的真空環境,有效抑制食材氧化及延長保鮮。新一代『Ru低溫白金奈米觸媒』效能革新全面進化,可將蔬果及魚、肉類釋放的乙烯及異味分子,分解成碳酸氣及水分子,食材呈現弱酸性,達到延長保鮮效果。獨家真空±1℃模式,可因應食材水分含量的多寡,切換+1℃模式及-1℃模式,不需冷凍就能達到冰存溫度的保鮮效果,不必擔心冰的結晶破壞食材細胞,尤其是生魚片類的高檔食材,不使用保鮮膜冷藏3日後,風味及口感仍跟剛買時一樣鮮甜彈口。

 

    此外,冷藏技術更是一大躍進,即鮮冷藏區突破一般冷藏迷思與限制,可將溫熱食材(約50℃以下)直接放進冰箱冷藏,大幅降低因冷卻過程滋生細菌,食材腐敗酸化造成危害健康的風險。內部搭載智慧溫度感應裝置,會自動感測熱食切換急速冷藏,透過雙道冷卻氣流調節閥的精準控制,能有效維持冰箱內部2℃的低溫,速冷保鮮。當需要冷凍時,即鮮冷凍模式只需要一般冷凍模式約二分之一的時間[4],讓食材可快速通過冰結晶最大的生成區域,避免破壞食材細胞,封存營養、凍時鎖鮮。「日立獨創註1 白金蔬果睡眠保鮮室註3」恆溫5~8℃凝冷封藏蔬果,潤澤護蓋及蔬活保濕裝置,使蔬果室內含有高濃度的碳酸氣及水分子,達到高效保水效能,維持最適濕度,讓蔬果新鮮宛如現摘。

 


[1] “Ru低溫白金奈米觸媒”應用至家用冰箱保鮮使用為日立獨創。

[2] 真空冰溫室約為0.8大氣壓力,低於1大氣壓力,故敝社稱為真空。

[3] 運用可在低溫環境下正常運作的Ru白金奈米觸媒科技,將蔬果及魚、肉類自然產生的乙烯及異味分子分解成高濃度碳酸氣,使食材近似進入睡眠狀態,但無法真正產生生物睡眠效果。

[4]上述實驗為冰箱外室溫20°C,於即鮮冷凍盤上,放入三片150g的牛肉,通過最大冰結晶生成帶(-1℃~-5℃)的時間,搭載即鮮冷凍機型時間:80分鐘、未搭載即鮮冷凍機型時間(一般冷凍):171分鐘。

 

 

 

全能智慧真空冷藏庫R-X740HJ空前的冷藏技術,無法輕易被複製及超越,琉璃質感時尚外觀加上極效節能的尖端科技,徹底實現高效保鮮、精品外型、節能制霸,是集結完美於一身的卓越機型,絕對領先的步伐持續向前大步邁進,究極的美學體驗從Hitachi家電開始。

 

 

【NEW即鮮冷藏區 2℃極致藏鮮】

    全新進化再突破,冷藏室內第3、4層區域,搭載智慧溫度感應裝置[1]當放入溫熱食材(約50℃以下),偵測器即會自動感應切換操作模式,啟動雙道冷卻氣流進行急速冷藏,將食材以及周圍溫度,急速降溫至約2℃低溫,第一時間鎖住鮮度。最適合大份量或多天份的料理,熟食冷藏數日後一樣營養美味。

 

 

【日立獨創註1 白金真空睡眠冰溫室註2註3 ±1℃不結凍完美鎖鮮】

  

  日立家電冷藏庫最具代表性的保鮮技術白金真空睡眠冰溫室」,全新機型運用新一代Ru低溫白金奈米觸媒科技,分解力再提升,碳酸氣生成量更勝去年機型約1.3倍 [2],保鮮效能再升級。日立獨家研發小型真空幫浦,可抽取冰溫室裡的空氣,降低氧氣濃度,打造約0.8氣壓的真空環境,高密閉結構設計,可鎖住高濃度的碳酸氣及水分子,同時防止空氣及異味進入。真空±1℃模式,不結凍的冰存溫度,可高效維持食材的鮮度、營養、風味及口感。經實驗測試[3],食材保存三日後,在鮮度、保水度及營養成分留存率均有卓越的表現,沙丁魚的EPA保留約95%,鯛魚的DHA保留率約95%,主宰新鮮關鍵,唯有日立家電白金真空睡眠冰溫室。

 

大型即鮮冷凍盤 1/2瞬時新鮮急凍註4

    以二分之一的時間瞬時急凍食材,使冰結晶微生成量降至最低並微小化,避免破壞食材細胞,有效抑制養分流失。冷凍室內搭載智慧溫度感應裝置註5,當放入溫熱食材(約50℃以下),會自動切換操作模式進行急速冷凍,鋁製材質熱傳導性佳,能快速吸收並分散熱能,加速食材全面急凍。此外,大型鋁盤高度約5cm的寬淺設計,食材收納一目了然,也可有效避免食材因堆疊造成冷凍效果不均。

     

 

 


[1] 溫度偵測轉換急速冷凍效果可能因周圍溫度、食材份量、容器體積及材質種類不同而有所差異。

[2] 與去年機型R-G670GJ(日本國內機型R-X6700G)比較,碳酸氣生成量約增加1.3倍。上述實驗於新機型R-XG6700H(台灣型號R-G670GJ為日本型號R-XG6700H的後繼型號)之白金真空睡眠冰溫室內放入肉990g、魚340g,完全不開啟冰箱門的狀況下以真空冰溫設定保存3天。新機型:2,818ppm;舊機型R-G670GJ:2,104ppm。碳酸氣生成量因食材份量及存放空間不同而異。

[3] 以日本國內機型RX-G6700H (台灣型號R-G670GJ為日本型號R-XG6700H的後繼型號,台灣型號為因應本地法規而變更)之冷藏室(有保鮮膜)、白金真空冰溫室(±1℃模式)於日本國內測試之比較。上述實驗為冰箱外室溫度20°C,沒有使用保鮮膜,完全不開啟冰箱門的狀況下保存3天與7日後,食材K值及營養留存率的差異。效果因食材種類、新鮮度及份量不同而異。各類測試為敝社之測試結果。

 

 

【日立獨創註1 白金蔬果睡眠保鮮室註3 95%極效保水長鮮】

新一代Ru低溫白金奈米觸媒,相較於舊機型,保鮮室內碳酸氣生成量增加約1.2倍[1] 。能夠將蔬果釋放的乙烯及異味分子,轉化為碳酸氣及水分子,有效抑制蔬果的呼吸作用,減少養分消耗流失,使蔬果彷彿如進入睡眠狀態般,維持高鮮度。高密閉度的潤澤護蓋設計與蔬活保濕裝置,能有效維持最適濕度,抑制蔬果乾燥劣化,長時間保持蔬果水潤新鮮。經實驗測試[2] ,食材冷藏7日後,蘆筍的維生素C留存率約89%,小松菜的維生素C留存率高達約96%;以保水率為例,菠菜的水分留存率約94.6%,青江菜的水分留存率高達約98.3%,食材新鮮水潤宛如現摘。

 

 

質感琉璃外觀 精品級的美學家電

  全能智慧真空冷藏庫R-X740HJ秉持一貫日立家電的絕美設計,時尚外觀使用全平面琉璃設計搭配智慧型觸碰面板,聰明簡約,展現生活美學。極致貼壁設計,空間運用更靈活,讓冰箱也可成為室內裝潢的一部份。冰箱內部大容量空間及便捷收納層架,可依照個人家庭生活習慣,打造最適合自己的聰明收納。

 

  日立家電(台灣)股份有限公司社長荻原恵司表示:「一直以來,日立家電秉持著『開拓者精神』,也惕勵自己腳步須不斷前進,每一次呈現給消費者的產品,皆須更突破、創新並超越自我,面對市場強大的挑戰,更期許自己能持續扮演領導者的角色,創造更智慧、便利的精品家電,帶給消費者更高端的科技饗宴,體現美學品味的優質生活。

 

  日立家電全能智慧真空冷藏庫R-X740HJ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64,600元整。全台日立家電展示中心、各大百貨公司及量販通路均有銷售,或電洽(02)2516-0500詢問。日立家電網址為www.hsct.com.tw

 

 


[1]與去年機型R-G670GJ(日本國內機型R-X6700G)比較,碳酸氣生成量約增加1.2倍。上述實驗於新機型R-XG6700H(台灣型號R-G670GJ為日本型號R-XG6700H的後繼型號)之白金蔬果睡眠保鮮室內放入適量蔬菜,上層滑動盒:約1.2kg/下層置物盒:約1.8kg/直立式收納空間:約1.2kg,沒有使用保鮮膜,完全不開啟冰箱門的狀況下保存7天。新機型:1,449ppm;舊機型R-G670GJ:1,141ppm。碳酸氣生成量因食材份量及存放空間不同而有所差異。

[2]以日本國內機型RX-G6700H (台灣型號R-G670GJ為日本型號R-XG6700H的後繼型號,台灣型號為因應本地法規而變更)之白金蔬果睡眠保鮮室與舊機型R-G6700D的保濕蔬果室於日本國內測試比較。上述實驗為冰箱外室溫20°C,於白金蔬果睡眠保鮮室中,放入適量蔬菜,沒有使用保鮮膜,完全不開啟冰箱門的狀況下保存7天。效果因食材種類、新鮮度及份量不同異。各類測試為敝社之測試結果。 

 

 

 

產品名稱

Hitachi全能智慧真空冷藏庫「R-X740HJ」

照片

                                                                                                   

                         琉璃鏡(X)           琉璃褐(XH)        琉璃白(XW)

內容積

741L

冷藏室

392L

製冰室

27L

上層冷凍室

42L

下層冷凍室

143L

蔬果室

137L

高度

1,833mm

寬度

880mm

深度

738mm

門數

6門-智慧型琉璃觸碰面板

新進化功能特色

1. NEW即鮮冷藏區(冷藏室第34層):

冷藏室內搭載智慧溫度感應裝置,當放入溫熱(約50℃以下)食材時,會自動切換操作模式進行急速冷藏,降溫至約2℃的低溫,第一時間鎖住鮮度,並能有效維持其他冷藏區域食材的新鮮。

2.白金真空睡眠冰溫室:

新一代Ru低溫白金奈米觸媒,分解力再提升,有效將魚、肉類釋放的乙烯及異味分解成碳酸氣與水分子,守護魚、肉類的鮮度。高密閉結構設計,透過小型真空幫浦降低氧氣濃度,打造約0.8氣壓真空環境,可高效抑制食材氧化及乾燥,維持水潤度及營養。真空±1℃模式,可因應食材類型選擇2種溫度模式,讓食材不結凍完美鎖鮮。

3.大型即鮮冷凍盤:

冷凍室內搭載智慧溫度感應裝置,當放入溫熱食材(約50℃以下),會自動切換操作模式進行急速冷凍。大型鋁製托盤寬淺設計,食材收納一目了然,避免食材因堆疊造成冷凍效果不均。

4.白金蔬果睡眠保鮮室

新一代Ru低溫白金奈米觸媒,碳酸氣生成量較去年機型增加約1.2倍註8。能將蔬果釋放的乙烯及異味分子分解,轉換為碳酸氣及水分子,使蔬果呈現弱酸性,有效抑制蔬果呼吸作用,減少養分消耗流失,蔬果彷彿進入睡眠狀態般,維持高鮮度。

外觀特色

  • 質感琉璃外觀,時尚有型,清潔保養容易。
  • 極致貼牆設計,空間運用更靈活。

顏色

琉璃鏡(X)、琉璃褐(XH)、琉璃白(XW)

建議售價

新台幣$164,600元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