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岸咖啡館推出 「無加糖」拿鐵咖啡,給予現代人更「輕醇」的咖啡選擇,廣受大眾歡迎,同時輕藍色系包裝也讓杯身的質感提升,成為在繁忙都市裡,更輕巧細緻的選擇。

左岸咖啡館推出全新企劃 「 無目的拾光 」,製作了神秘的 「無目的拾光邀請函」,邀請你用一杯無加糖拿鐵的時間,享受一段屬於自己的「無目的拾光」,帶領你感受平日不曾注意的美好時刻。

出發吧,一起成為「 無目的拾光者 」,現在就上「 左岸咖啡館 」官方粉絲專頁一探究竟。

image

體驗「無目的拾光」,神秘信件即將發送!

即日起,至左岸咖啡館粉絲團招募貼文,留言「 我想帶一杯無加糖拿鐵, _______ 」即可報名抽取神秘信件資格。

參加者將有機會收到實體信件,裡頭藏有隨機指定任務,獲獎者可以隨著指示找尋答案,與一杯左岸咖啡館無加糖拿鐵,體驗屬於自己的「無目的拾光」。

「無目的拾光」體驗活動即日起在左岸咖啡館官方粉絲團上展開報名,總計750封信件,將於4/23、4/30、5/7分別抽出250份,並公布得獎名單連結於活動貼文留言處,同時左岸咖啡館粉專私訊告知中獎訊息。

(抽獎貼文頁面:https://reurl.cc/Aq7EGj)

image

歡迎民眾前往報名,空下一段時刻,喝一杯無加糖拿鐵,一起體驗美好的無目的拾光。

 

【關於左岸咖啡館】

法國巴黎的塞納河蜿蜒穿過市中心

相較於右岸的商業氣息,左岸有著濃厚的人文色彩

充滿特色的咖啡館林立於此

從古至今,文人雅士川流不息

各自精采的偉大思想在此薈萃而生

「左岸咖啡館」延續塞納河畔的人文精神

讓思想穿越世紀,激盪於巷弄街角間

#曼特寧 緋紅色熱情

#拿鐵 湛藍色浪漫

#昂列咖啡 日光黃溫暖

#無加糖拿鐵 淺藍色單純

#昂列奶茶 墨綠色內斂

香醇咖啡與濃郁乳香的完美融合

絢爛色彩如思想般綻放舌尖

我在左岸咖啡館

品嚐人文主義的雋永

醞釀屬於自己的精采瞬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