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今日(5/14)宣布即將推出全新的PC遊戲平台《LINE POD》,LINE POD全文為 LINE Play on Desktop」。玩家只要使用LINE帳號就可以輕鬆登入最新最熱門的PC遊戲,未來亦將陸續結合LINE的各種社交功能,讓玩家可以更方便地與好友或線上遊戲的玩家進行交流,並逐步導入更多不同類型的PC遊戲甚至手機遊戲,一站解決所有玩家們的遊戲需求。LINE POD平台預計在第二季同時推出中文、英文、泰文及印尼文的版本,並從即日起~5/24(日)展開事前登錄活動。

 

圖1 全新PC遊戲平台《LINE POD》即將推出

 

參加LINE POD事前登錄 領取豐富遊戲虛寶獎勵

LINE POD平台首發合作的PC遊戲為《古劍奇譚網路版》與《Free Style》。《古劍奇譚網路版》是由上海燭龍研發的線上遊戲,承襲《古劍奇譚》第一代至第三代的故事劇情,擁有龐大遊戲世界觀,同時採用近年少見的時間制收費(每小時3元),並承諾無VIP機制且永不販售影響遊戲平衡的屬性道具,秉持著「世界在變,劍心不變」理念,讓玩家可以在公平的遊戲環境下,回歸遊戲初衷,找尋屬於自己的樂趣。而由Joycity開發的《Free Style》是一款讓玩家在簡易操作下,仍可充份體驗運用高度技巧及團隊合作默契進行3 vs 3極致競技鬥牛的線上街頭籃球遊戲。

 

LINE POD事前登錄從即日起至524日(日),玩家只需加入 LINE POD台灣》的LINE官方帳號即可完成事前登錄,玩家可在《LINE POD》正式上線後獲得各遊戲的事前登錄限定獎勵。包括古劍奇譚網路版的永久掛飾(游龍夢金扇)、玉靈貓、永久坐騎:青萍玉狐等,Free Style永久期限的潮流嘻哈套裝與飛天狗狗。超豐富的事前登錄虛寶獎勵,千萬不要錯過。

 

更多知名遊戲將陸續加入LINE POD

《獵人競技場:傳奇》由Mantisco開發,是一款混合 MOBA 要素和大逃殺玩法的角色扮演遊戲,玩家將扮演強大的勇士長,參與一場傳奇的獵殺對決。Caret Games開發的MMORPG《英雄重生 Online》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3D圖形及廣闊又華麗的美術背景。更多遊戲計劃將在LINE POD服務啟動後上線。更多知名遊戲將陸續加入LINE POD

 

圖2 更多知名遊戲將陸續加入LINE POD

 

LINE POD 台灣》事前登錄網頁:https://lin.ee/59hNc2hOj

LINE POD 台灣》官方帳號:https://lin.ee/3KhD1FJw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