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

「樂迎贏」粉萌套票吸睛 「獎金獵人」5個頭獎200萬元! 2款新品總獎項超過304萬個 總獎金逾9億元!!

1100316「獎金獵人」、「樂迎贏」刮刮樂新品上市新聞照

早春刮獎添新趣,台灣彩券公司今(16)日推出全新主題刮刮樂「樂迎贏」,每張售價新臺幣100元,採套票設計,有俏麗小兔和可愛浣熊2種票面,歡樂出遊的擬人化俏兔與浣熊,置身在春意盎然的粉萌天際下,彷彿即將迎來好運,頭獎30萬元,5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14萬個。熱銷款益智延長型刮刮樂「獎金獵人」同日上市,紙上飛鏢射氣球累積分、刮獎金的玩法刺激有趣,每張售價200元,頭獎200萬元共有5個。2款新品總獎項超過304萬個,總獎金逾9億元(詳如【附表】)。

 

刮刮樂「樂迎贏」採套票設計,每張售價100元,分別以擬人化的俏麗小兔和可愛浣熊作為2種票面主角,粉萌吸睛讓人想要一次擁有!在春暖花開之際出遊的俏兔和浣熊,搭配休閒的造型,模樣討喜可愛,粉嫩的票面彷彿可以迎來好運氣。玩法共有2局遊戲,「刮六中三」遊戲區以飛機、火車、熱氣球、摩天輪、鐵塔、風車等圖案作為對獎符號,只要刮出3個相同符號即得該獎額,「一刮即中」遊戲區只要刮出一個金額即得該獎額,簡單有趣,共有5個頭獎30萬元,500元(含)以上的獎項超過14萬個,總中獎率33%,適合民眾嚐鮮體驗。

 

刮刮樂「獎金獵人」每張售價200元,是益智延長型刮刮樂的熱銷款,票面以台灣夜市飛鏢射氣球換玩偶的遊戲攤為設計,繽紛的氣球牆搭配各式玩偶,消費者一步一步、慢慢刮開滿佈飛鏢的「您的號碼」後,與氣球遊戲牆上「1分區」、「10分區」的「獎金號碼」進行比對,只要「您的號碼」對中「1分區」或「10分區」的「獎金號碼」就得分,對中任一個「10分區」的號碼得10分,對中任一個「1分區」的號碼得1分,依「對中總分數」對應獎金表中的獎金,累積7分就有獎,積分越多、獎金越高,共有5個頭獎200萬元,總獎項超過153萬個,總中獎率30%,喜歡挑戰鬥智刮獎樂趣的民眾千萬別錯過。

 

歡聚時刻少不了刮刮樂!民眾每買一張刮刮樂,都可以發揮公益彩券愛心助人的本質,台灣彩券公司邀請大家一起「買彩券、做公益、積功德」,也呼籲民眾購買彩券應該量力而為,勿因過度投注而影響正常生活。消費者若想了解更多刮刮樂相關訊息,可至台灣彩券公司網站(www.taiwanlottery.com.tw)點選「熱賣中刮刮樂」及新聞專區內之「公告事項」查詢。

 

【附表】「獎金獵人」與「樂迎贏」刮刮樂發行細節

螢幕快照 2021-03-16 下午3.4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