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ANIMAX頻道全台首播節目

Animax頻道五月強檔動畫不間斷,除了帶來全新一季的《妖怪手錶!》外,話題熱度高的《在魔王城說晚安》、《成神之日》也即將在頻道首播,還有現正熱播的新番急送《持續狩獵史萊姆三百年,不知不覺就練到 LV MAX》,經典重溫的女力報到系列動畫《魔法少女小圓》、《突擊莉莉 BOUQUET》等作品,陪你度過歡樂每一天!

 

《Animax頻道五月強檔動畫》預告片搶先看 : https://youtu.be/vbFC2zZl3Vk

 

首先登場的是接續在Animax頻道六點線強檔節目《妖怪手錶 光影之卷》之後,全新一季的《妖怪手錶!》將在5/14起每天晚上630分接力登場!本部作品片名多了一個驚嘆號,代表本季將帶來更多爆笑有趣的內容。本季講述景太對於妖怪的記憶和他能看見妖怪們的能力都被消除了,然而,在他的妖怪朋友威斯帕和吉胖喵的幫助下,一切終於恢復原狀。他也收到了一個全新升級版的妖怪手錶,讓他可以召喚新種類的妖怪。跟著景太、威斯帕和吉胖喵展開全新冒險旅程,各種圍繞在妖怪身邊的新謎團等著他們來解決!

 

ANIMAX《妖怪手錶!》宣傳劇照1ANIMAX《妖怪手錶!》宣傳劇照2

 

妖怪手錶!》預告片搶先看 https://youtu.be/8Xfz4-DxlgA

 

眾人皆睡我獨醒,要睡個好覺究竟要付出多少努力?!快鎖定Animax頻道讓栖夜公主來好好教你如何一夜好眠!由日本漫畫家熊之股鍵次創作,動畫工房製作,聲優陣容強大的奇幻喜劇在魔王城說晚安》將在5/19 ()起每晚830分在Animax頻道登場! 本劇講述在曾經人類與魔族共同存在的時代,魔王擄走了人類的公主,幽閉在自己的城堡中。本應是等待救援每日以淚洗面的公主卻因「除了睡覺,無事可做。」為了追求著更優質的睡眠品質,古靈精怪的公主更偷偷從牢房溜出來,把魔王城鬧得雞飛狗跳!

 

ANIMAX《在魔王城說晚安》宣傳劇照1ANIMAX《在魔王城說晚安》宣傳劇照2

 

在魔王城說晚安》聲優卡司

栖夜莉絲公主:水瀬いのり

魔王塔索加雷:松岡禎丞

惡魔修道士:石川界人

勇者阿卡茲基:下野紘

弗蘭肯殭屍:相馬康一

 

在魔王城說晚安》預告片搶先看https://youtu.be/2z6YlvGH0k8

 

《成神之日》為日本動漫界的大神級人物麻枝准作品,Key社、AniplexP.A. Works聯合製作的電視動畫,麻枝准繼《Angel Beats!》、《Charlotte》等催淚神作之後,在去年底再次推出作品《成神之日》也讓粉絲觀眾期待,本作講述在高中的最後一個暑假,成神陽太每天都忙著準備即將到來的大學考試,有一天,一位自稱是「全知之神」的少女.雛突然出現在他面前。「這個世界將會在三十天後終結。」雛的這番話讓陽太感到困惑不已,然而,在見識到雛有如神一般的預知能力後,陽太開始相信她的這股力量是真的。與超脫常理的力量截然不同的,雛是位個性天真爛漫又可愛的女孩。而她不知為何決定寄居在陽太家,於是兩人開始了同居的生活。

ANIMAX《成神之日》宣傳劇照1ANIMAX《成神之日》宣傳劇照2

 

《成神之日》聲優卡司

佐藤雛:佐倉綾音

成神陽太:花江夏樹

伊座並杏子:石川由依

國寶阿修羅:木村良平

成神空:桑原由氣

 

成神之日》預告片搶先看 https://youtu.be/G7AZl8KCQTc

 

Animax 五月強檔動畫節目播出時間:

《妖怪手錶!》:5/14起 每晚 6:30 (重播時間:隔天05:30 & 09:30 & 18:00)

在魔王城說晚安》:5/19起 每晚 8:30 (重播時間:隔天01:3011:3017:3020:00)

《成神之日》:5/23起 每晚 7:30 (週五除外) (重播時間:隔天00:3010:3013:3019:00)

 

▶️ 更多動畫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xTW/

▶️ 我家的Animax在第幾台: https://bit.ly/GetAnimaxTaiwan

▶️ Animax 頻道節目表: https://www.animax-taiwan.com/

 

arrow
arrow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