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尼可與正義熊大現身服務廠!等待時光不無聊,加碼送限量遊戲虛寶!

 

      LINE GAME旗下消除泡泡益智手遊《LINE Bubble 2》與塔防遊戲《LINE Rangers》,今(15)日正式與汽車龍頭TOYOTA攜手展開跨界合作活動!此次合作中,TOYOTA車主造訪全台TOYOTA服務廠或保修站,透過掃描店內活動雙面立牌或電子看板上的QR Code,就可以在活動網站內領取《LINE Bubble 2》及 《LINE Rangers》限量遊戲虛寶,有機會獲得「無限火焰」、「羽毛」、「扭蛋券」等合作專屬獎勵!TOYOTA致力於提升顧客進廠保養、維修時的等待體驗,這次就讓《LINE Bubble 2》與《LINE Rangers》陪你翻轉玩心,探索樂趣!火龍尼可與正義熊大將陪伴你度過最快樂的悠閒時光!

 

【合作舉辦期間】台灣時間 2022年3月15日(二)08:30~ 2022年5月31日(二)23:59

 

※ 詳細活動辦法及更多活動內容,請參考《LINE Bubble 2》與《LINE Rangers》活動辦法或遊戲內公告。

 

前往看活動辦法:https://lin.ee/N88FGTL/gmtw/PR

 

《LINE Bubble 2》遊戲下載:https://lin.ee/J4QAumK/gmtw

 

《LINE Rangers》遊戲下載:https://lin.ee/3eDQiKu

 

【圖1】《LINE Bubble 2》、《LINE Rangers》與TOYOTA跨界合作登場!造訪全台服務廠或保修站領取限量虛寶!

《LINE Bubble 2》、《LINE Rangers》與TOYOTA跨界合作登場!造訪全台服務廠或保修站領取限量虛寶!

 

快來一起尋找火龍尼可的足跡!活動期間可獲得《LINE Bubble 2》免費虛寶!

 

      活動期間內,TOYOTA車主造訪全台TOYOTA服務廠或保修站,於顧客休息室內掃描活動雙面立牌或電子看板上的QR Code,選擇所在服務廠或保修站,就可以進入活動網站領取 《LINE Bubble 2》 合作專屬虛寶「無限火焰90分鐘」一份,虛寶數量有限(共30,000份),送完為止喔!

 

【圖2】造訪TOYOTA服務廠尋找尼可的身影,有機會獲得超值虛寶「無限火焰90分鐘」!

造訪TOYOTA服務廠尋找尼可的身影,有機會獲得超值虛寶「無限火焰90分鐘」!

 

 

正義熊大前往服務廠支援!快跟上正義熊大的腳步,進廠拿《LINE Rangers》免費虛寶!

 

      活動期間內,TOYOTA車主造訪全台TOYOTA服務廠或保修站,於顧客休息室內掃描活動雙面立牌或電子看板上的QR Code,選擇所在服務廠或保修站,就可以進入活動網站領取 《LINE Rangers》 合作專屬虛寶「羽毛100根」及「扭蛋券5張」,虛寶數量有限(共30,000份),送完為止喔!

 

【圖3】跟上正義熊大的腳步趕緊前往服務廠,有機會獲得豐厚虛寶「羽毛100根」及「扭蛋券5張」

跟上正義熊大的腳步趕緊前往服務廠,有機會獲得豐厚虛寶「羽毛100根」及「扭蛋券5張」

 

 

※ 詳細活動辦法及更多活動內容,請參考合作活動公告:https://lin.ee/N88FGTL/gmtw/PR

 

※ TOYOTA全台服務據點查詢:https://lin.ee/8qD18q1/gmtw/PR

 

LINE日後仍將以「CLOSING THE DISTANCE - 拉近你我的距離」為使命,與世界各地的夥伴一同合作,持續擴充包含「LINE GAME」在內的各種合作服務或內容,以促進用戶之間的交流。

 

# # #

 

關於LINE Bubble 2

 

      《LINE Bubble 2》是繼全球累計下載次數突破3,700萬次的熱門益智遊戲《LINE Bubble》之後,作為續篇公開推出的Bubble射擊遊戲。在2015年4月23日公開推出之後,由於具備任何人都能輕鬆使用的簡潔操作特性,及各個場景呈現多樣化的任務目標,各段故事情節在最後與頭目的對戰等設計;以富有變化的遊戲特性,以及高度的攻略性等,備受好評,吸引廣泛年齡層的使用者加入。此外,不僅是在日本,就連在泰國也播出了電視廣告。積極進行宣傳的成果,在全球各地擴大了熱門度,達成總下載次數約六成都來自於日本以外的國家地區(泰國、台灣、印尼等)的記錄,全球累計下載次數已突破6,000萬次。

 

image

 

關於《LINE Bubble 2》

支援裝置:Android、iPhone

支援語言:英文、繁體中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15年4月23日

安裝費用:免費(提供額外付費內容)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版權所有:© LINE Plus Corporation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J4QAumK/gmtw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 @bubble2tw

 

# # #

 

關於《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是一款塔防類型的遊戲,特色是遊戲中有許多身著各式英雄套裝的 LINE 角色們。在遊戲中,玩家必須集合起來,穿越超過400個關卡,以拯救被入侵外星軍團捉走的莎莉。自2014年2月28日遊戲上線迄今,結合亮眼的視覺設計與策略性組隊方式,獲得廣大玩家喜愛,在六個地區(包括台灣、日本與泰國)App Store 與三個地區Google Play免費應用程式排行榜位居第一,並於2018年3月10日創下全球下載數超過5,000萬的紀錄。

 

image

 

關於《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

支援裝置:iOS 與 Android

支援語言:繁體中文、英文、日文、韓文、泰文

支援地區:全球

發行日:2014年2月28日

安裝費用:免費

開發商:LINE Plus Corporation

營運商:LINE Corporation

著作權:© LINE Plus Corporation

遊戲下載連結:https://lin.ee/3eDQiKu

 

 

LINE 官方帳號:請加此ID為好友 @linerang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