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X頻道《6月首播動畫》

 

      每逢6月驪歌起,進入鳳凰花開的季節,預告著令人依依不捨的畢業季即將到來!Animax頻道本月帶來多部精彩的首播及校園類動畫,其中除了最受矚目的妖怪手錶續作《妖怪學園Y》與《妖怪學園Y 電影》外,還有高糖分戀愛喜劇《堀與宮村》與溫暖感人的《魔法水果籃 最終季》等你一起收看,快跟著Animax頻道一起重溫校園生活! 此外Animax頻道更將額外帶來兩部全台電視首播動畫《最遊記 RELOAD -ZEROIN-》和《白領羽球部》,另《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與《東方少年》也將獻上中文配音首播,千萬別錯過!

 

Animax頻道《六月強檔動畫》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V0aD4fHCQwk

 

      地表最帥取經團回歸Animax頻道!Animax頻道自6月3日起每晚7:30將帶來經典的《最遊記》系列全新動畫《最遊記 RELOAD -ZEROIN-》,以知名神怪小說《西遊記》為藍本,漫畫全系列累積售出本數已經突破 2500 萬本的超人氣作品今年迎來連載25周年紀念,以其中章節〈Even a worm 〉為原作改編,原班聲優陣容配音,童年熟悉的回憶再現,跟上這幾位充滿頹廢美感的俊俏男子們繼續冒險的取經之旅吧!

 

      劇情描述一塊人與妖怪、妖術共存的安穩大陸「桃源鄉」 ,是文明和信仰之源。在牛魔王復活實驗發出的負面波動影響下,妖怪們突然失控,破壞了這塊淨土的平衡。天界的觀世音菩薩遂命令玄奘三藏阻止牛魔王復活實驗,三藏於是帶著孫悟空、沙悟淨、豬八戒朝西域天竺前進。三藏等人在旅途中抵達的城鎮,邂逅擁有起死回生法術的灰傑爾・葛羅斯,以及隨從卡特。從西域前來的灰傑爾有何目的呢?

 

Animax頻道《最遊記 RELOAD -ZEROIN-》聲優卡司

 

玄奘三藏:關俊彥

孫悟空:保志總一朗

沙悟淨:平田廣明

豬八戒:石田彰

 

image image

 

Animax頻道《最遊記 RELOAD -ZEROIN-》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0Pm2vDrzSLI

 

      Animax頻道首播動畫《妖怪學園Y 電影》及《妖怪學園Y》將在《妖怪手錶!》播出結束後接續歡樂登場!6月20日晚上六點到八點將首先帶來有趣搞笑的《妖怪學園Y 電影》,為妖怪手錶系列中第六部劇場版電影,由LEVEL-5擔綱原作與企劃,也是《妖怪手錶》系列首次擬人化的作品,是部適合全家一起收看、趣味十足的動畫。劇情講述主角寺刃甚平在只有菁英能就讀的Y學園挑戰解開奇妙謎團,完成任務,並與夥伴展開搞笑的妖怪冒險故事。

 

image image

 

Animax頻道《妖怪學園Y 電影》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f5h9VxUx_0

 

      自6月21日起每晚 6:30全新一季《妖怪學園Y》號召觀眾一同前往菁英就讀的Y校園冒險!Y學園不只是學習的場所,更是充滿刺激與各種稀奇古怪的秘密的神奇學校,帶你回憶青春高校生活!劇情講述高等部學生會會長豪萬蛇要求中等部學生退學。甚平等人不願服從這項無理要求,因此決定對抗到底!高等部能變身成魔神HERO,實力遠遠凌駕於妖怪HERO之上。中等部的學生則變身為與古典妖怪融合,力量增強的古妖怪HERO,雙方將在Y學園展開激戰!

 

image image

 

Animax頻道《妖怪學園Y》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1h86z3rRGHA

 

      即使是上班族也能實現夢想!Animax頻道6月壓軸動畫《白領羽球部》將於6月29日起每晚8:30播出,由動畫公司LIDENFILMS原創作品,《白領羽球部》結合了上班族元素與羽球運動,將羽球比賽有的力道、速度等表現到位,畫面精緻流暢,細膩的場景與分鏡都能讓觀眾感受到滿滿的誠意,6月就讓熱血的《白領羽球部》燃燒你的體育魂!

 

      本劇講述白鳥尊原為天才選手,卻因心理陰影無法好好表現,被三星銀行的職業球隊開除。試圖東山再起的他到陽光清涼飲料公司就職,但他加入的卻是弱小的羽球隊伍。尊在此遇見個性粗枝大葉的大叔宮澄建,藉由和豪爽大叔組成搭檔,尊拾起曾打算放棄的夢想,再次挑戰。

 

Animax頻道《白領羽球部》聲優卡司

 

白鳥尊:榎木淳彌

宮澄建:三木真一郎

佐伯蒼汰:石川界人

佐伯橙也:逢坂良太

竹田浩輝:柿原徹也

大野安臣:黑田崇矢

 

image image

 

Animax頻道《白領羽球部》預告片連結:https://youtu.be/rHaEVk_CnEA

 

      Animax頻道為了響應614國際捐血日,自6月17日起每晚10:30將帶來寓教於樂的知識動畫《工作細胞》三季連播,除了帶大家再次複習人體細胞的組成與功能之外,同時也呼籲所有身體健康的朋友們, 一起挽袖捐熱血, 獻上您的愛心喔!

 

image

 

Animax六月強檔動畫節目播出時間:

 

全台電視首播

《最遊記 RELOAD -ZEROIN-》:6/3起 每晚 7:30 (重播時間:隔天00:30 & 10:30 & 13:30 & 19:00)

《妖怪學園Y 電影》:6/20 晚間 6:00-8:00 (重播時間:隔天上午09:00-11:00)

《妖怪學園Y 》:6/21起 每晚 6:30 (重播時間:隔天05:30 & 09:30 & 16:30 & 18:00)

《白領羽球部》:6/29起 每晚 8:30 (重播時間:隔天01:30 & 11:30 & 17:30 & 20:00)

《小惡魔女在街角(第二季)》:每週六 晚間 10:30 與日本同週播出 (重播時間:隔天03:30 & 06:30 & 15:30)

 

人氣重溫動畫

《工作細胞》三季連播:6/17起 每晚 10:30 (第一季週六除外) (重播時間:隔天03:30 & 06:30& 15:30 & 22:00)

《銀河英雄傳說 Die Neue These》三季連播:6/16起 每晚 7:30 (重播時間:隔天00:30 & 10:30 & 13:30 & 19:00)

《月光下的異世界之旅》:6/3起 每晚 11:30 (重播時間:隔天04:30 & 07:30 & 14:30 & 23:00)

《東方少年》:6/15起 每晚 11:30 (重播時間:隔天04:30 & 07:30 & 14:30 & 23:00)

《無職轉生~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6/27起 每晚 11:30(輔12) (重播時間:隔天04:30 & 23:00)

 

▶️ 更多動畫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AnimaxTW/

▶️ 我家的Animax在第幾台:  https://bit.ly/GetAnimaxTaiwan

▶️ Animax 頻道節目表: https://www.animax-taiwan.com/

▶️ 打開IG關注吉祥物OO-Kun:https://www.instagram.com/ookun/

 

###

 

關於 ANIMAX

 

      ANIMAX 為亞洲第一個以日本動漫為主的優質頻道,自開台以來播出多部世界知名動漫影集,經常與日本同步播放強檔動漫,提供各類多樣化與深受觀眾喜愛的作品,內容豐富,涵蓋動作、愛情、恐怖、超自然、科幻、喜劇到日常動漫等熱門類型。ANIMAX 是亞洲17個國家,超過5千8百萬名動漫鐵粉收視戶的娛樂首選,其熱門系列包括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一拳超人》、《七大罪 》、《 JoJo 的奇妙冒險 》 以及《工作細胞》等。此外, ANIMAX 也積極透過地區性的活動與影迷交流,最具代表性的便是曾席捲臺灣、馬來西亞與菲律賓的盛事「動漫嘉年華」。

 

關於 KC Global Media Asia

 

      KC Global Media Entertainment LLC 是一家全球多媒體公司,總部設立於美國,由索尼前高層主管安迪·卡普蘭(Andy Kaplan)和錢宗祺(George Chien)共同創立,致力朝亞洲娛樂中心發展。KC Global Media Asia (KCGM Asia) 在亞洲耕耘超過20年,擁有一系列令人印象深刻的電視頻道,其中包括動作及實境冒險頻道AXN,動漫頻道Animax,韓國娛樂頻道ONE和日本娛樂頻道GEM。KCGM Asia 努力打造全新的娛樂體驗,並提供高品質節目內容,深受亞洲觀眾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