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每朝健康双纖綠茶,全新升級登場,革新的口感搭配打卡系漸層包裝,非常吸睛,廠商更邀請人氣男神楊祐寧擔任全新代言人,為品牌帶來新氣象

 

      從《總舖師》到《華燈初上》,楊祐寧在戲劇圈的表現是愈發亮眼,而他的日常生活同樣有滋有味,除了身兼人夫與人父,熱愛運動的他更多次三鐵完賽,也創立了YouTube頻道與粉絲分享大小事。楊祐寧多采多姿的生活,就如同每朝双纖綠茶多層次的口感,豐富又充滿變化,因此被廠商相中為商品代言。楊祐寧對於這次代言大呼超開心,因為他跟其實私下就愛喝每朝健康双纖綠茶,想不到喝著喝著就變成代言人了!

 

      全新每朝健康双纖綠茶,以獨特萃茶工藝結合獨家双纖配方,讓楊祐寧在拍片現場不停大喊AMAZING!不僅入口就能感受濃郁茶香,更特別添加日本抹茶粉,口感更多層次,茶韻更回甘。除了口感升級以外,包裝也同步大革新!多層次的全新色彩,非常繽紛亮眼,完美詮釋多層次的回甘滋味。除了好喝又好看, 每朝健康双纖綠茶更榮獲健康食品雙認證搭,配獨家IF雙效配方,功效感也超厲害。

 

      每朝健康双纖綠茶(升級版)650ml,2/8起於指定各大通路陸續驚豔登場!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