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限定柯南裝飾吊飾限量滿額就送!4款獨家樣式藏友們快來蒐集!

6月20日起海陸逸品新鮮開吃!極品饗宴「熟成鮪魚大脂」限定店鋪獨賣!

「莓好層雙」酸甜夢幻期間限定 ! 「草莓千層蛋糕」、「戀戀吉那草莓聖代」草莓控必點

 

      配合七月即將在台上映的柯南系列電影《黑鐵的魚影》,藏壽司即將與柯南展開聯名活動,共18款獨家扭蛋等你來蒐集!從可以掛在日常物品的5款「柯南裝飾吊飾」、點綴文具小物的4款「柯南紙膠帶」以及9款「柯南徽章」,每款都非常值得藏友或柯南迷們珍藏!除了超高人氣的柯南扭蛋之外,4款柯南「裝飾吊飾」7月4日起只要在店內消費滿千元並參加社群活動一樣可以獲得!另外,迎接將到來的夏季,藏壽司6月20日起也推出「海陸逸品」要來攻佔藏友們的胃,更推出夢幻限量「熟成鮪魚大脂」更是全台7家限定店鋪才吃得到呢!

 

藏壽司再度聯名大人氣動漫!柯南、灰原哀、安室透等人氣角色化身 18款限定扭蛋,6月30日起強勢推出!

image

 

      藏壽司一直與不同人氣動漫角色合作,每每推出聯名扭蛋都為藏友們帶來不同驚喜!繼上一波與鬼滅之刃聯名後,這次藏壽司與經典動漫「名偵探柯南」合作,剛好配合7月《黑鐵的魚影》上映,相信又能掀起一波名偵探風潮!其中,包括人氣角色柯南、灰原哀、安室透等共5款的柯南裝飾吊飾,非常適合掛在雨傘或寶特瓶上,不只能讓Q版的角色們隨時隨地陪伴藏友,更可以用來標記你的專屬物品!共9款的柯南原創徽章,除了為人所知的柯南、毛利蘭以外,還加入了其他受歡迎的角色放在徽章上。不只小物品可以掛上柯南角色,同時可以把徽章別在包包或衣服上,搭配出只屬於你的角色組合裝飾!


      文具控也先別急著灰心!藏壽司也貼心推出4款不同風格的原創柯南紙膠帶。不管是美式漫畫風格,或是集結各角色陣營的款式,都可以黏貼在筆記本、杯子,甚至可以用作小物件的裝飾,讓柯南陪伴各位藏友們的日常!藏壽司X柯南聯名扭蛋從6月30日起開始到7月26日推出一個月時間,絕對能讓藏友們蒐集全套扭蛋,現在就趕快前往離你最近的藏壽司用餐吧!

 

藏壽司聯名柯南裝飾吊飾滿額免費送!共4款~追蹤IG即可帶回家!

image

 

      除了經典18款柯南扭蛋之外,喜歡柯南的藏友們有福了! 自7月4日起,只要在藏壽司店裡消費滿1000元,並參與藏壽司社群活動,就能免費獲得藏壽司限定「柯南裝飾吊飾」 !背面皆為柯南的可愛圖樣,吊飾正面則推出共4款不同角色造型,等著藏友來蒐集!全台限量11,000個等著藏友來換。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藏壽司「海陸逸品」推出獨特口感滋味的「黑胡椒燒霜鮭魚」、「炙烤燒肉醬豬五花」!7家店舖限定「熟成鮪魚大脂」更不能錯過!

image

 

      來藏壽司用餐當然不只抽扭蛋而已!這次「海陸逸品」推出共兩款極具特色的美味餐點:包括擁有獨特口感滋味的「黑胡椒燒霜鮭魚」、「炙烤燒肉醬豬五花」從6月20日開始等著藏友來嚐鮮。「黑胡椒燒霜鮭魚」以香辛料調漬入味後,四周表面燒炙。外層散發香氣,內部保留生魚口感,搭配黑胡椒微嗆的辛香,創造出了令人驚豔的美味。另外一款同樣以炙烤方式料理的「炙烤燒肉醬豬五花」,在豬五花上鋪滿起司絲及燒肉蛋黃醬,絕佳的組合在經過炙烤後讓風味升級。

 

image

 

      「熟成鮪魚大脂」嚴選油脂豐富的鮪魚大腹,散布的油花讓口感滑順。想體驗這款奢華口味就要注意必需到指定藏壽司7家分店包括、中山南西店、桃園大興西店、台中惠文路店、嘉義博愛路店、台南開元路店、高雄岡山店、高雄時代大道店才能品嘗!

 

「莓好層雙」酸甜夢幻期間限定 !「草莓千層蛋糕」、「戀戀吉那草莓聖代」消暑必點

image

 

      草莓控必點,藏壽司「莓好層雙」期間限定活動,讓各位藏友們能一嚐酸甜夢幻美好!兩款以草莓為基底製作的甜點,包括酸甜爽口的「草莓千層蛋糕」,一入口即能嘗到冰涼又充滿草莓香氣的豐富內餡!另一款「戀戀吉那草莓聖代」,以新鮮草莓醬點綴冰淇淋,再搭配上現炸及吉那棒,多重口感在口中融合,獨特滋味你一定要嘗試!即日起只在藏壽司獨賣,藏友們絕不能錯過!

 

 

【關於 藏壽司】

1977年5月創業,1995年於日本大阪成立股份有限公司的藏壽司,以「安全、美味、舒適有趣」為品牌核心理念,獲得日本消費者的支持,並以「Food Revolution」意即「飲食的改革」為目標積極拓展市場,目前在全世界有500多家店舖,2014年藏壽司正式進軍台灣,現共有51家分店、美國約43家。秉持著對食材的重視,堅持不使用合成食材,並嚴選台灣及日本的優質原料。此外,也先後發明多項專利,如確保食物衛生的「鮮度君」以及維護店鋪環境的「餐盤回收系統」…等,堅持帶給顧客最新鮮的食材、最合理的價格,以及最美味的享受。

 

 

【藏壽司全台分店查詢】

http://bit.ly/2t4W31J

【藏壽司線上預約訂位】

http://onelink.to/kurasu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