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恆星家居X宛儒畫廊 攜手將傢俱與藝術結合

恆星設計創辦人Stephy與恆星家居總監Ena,與設置於宛儒畫廊的傢俱合照

 

      室內設計品牌.恆星設計之原創品牌「恆星家居」與台灣藝廊「宛儒畫廊」攜手參展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在國際的展覽會場中擺設傢俱,以獨特創新的思維跳脫傳統家具賣場展示的方式,將傢俱品牌設計與藝術結合,創造跨領域的火花,帶給參展者「藝術化」和「生活化」的雙向感受。

 

      現代人對於居家生活氛圍越來越重視,而傢俱也可以改變空間的風格,輕鬆營造個人專屬的沉浸式美學。傢俱不只是一件簡單的物品,也在生活中與我們有密切的互動,假設我們站在一間空屋裡,想像屬於自己的生活情境,並依照個人喜好規劃傢俱風格,從那刻起,便開啟了藝術的創作。

 

調整-2

室內設計品牌.恆星設計創辦人Stephy受邀參加ART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貴賓展

 

      恆星家居在宛儒畫廊展區設置傢俱,為的是讓參觀者在欣賞藝術展的同時,以五感感受傢俱美學與藝術生活,進入沉浸式體驗世界。

 

      「Étoile Home」是由恆星設計創辦人Stephy所創建的美學傢俱品牌。Stephy與品牌總監Ena,認為傢俱規劃與空間設計的領域很廣,與生活環境環環相扣,兩人對於『生活美學』有著相同的理念,攜手打造恆星家居「12風格傢俱套組」,搭配一站式的室內色彩計畫及傢俱風格來打造居家氛圍。(詳情請搜尋恆星家居)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恆星家居X宛儒畫廊 攜手將傢俱與藝術結合

恆星家居總監Ena,與設置於宛儒畫廊的艾瑪沙發合照

 

      國際展中的亮點除了畫作與雕塑等作品之外,其實家具也是一種藝術品,之所以選擇沙發,是為了呈現一種互動與凝聚的概念,讓人們更融入與享受當下的意境,讓藝術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這次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有許多來自各國的知名藝廊參展,希望藉由這次國際間的交流,向更多人展示家具與藝術的無限可能,共同凝聚彼此對藝術的熱愛。

 

恆星設計官網https://www.star-interiordesign.com/

恆星家居官網https://www.etoilehom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