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者齊聚金門酒廠 浮誇甜心凱蒂帶頭聞香領跑

三人接力隊友火力全開拚成績 限量紀念酒為選手完賽喝采

金酒杯路跑.接力賽 晨光酒香中熱烈開跑

▲ 金酒杯在風和日麗的好天氣下熱鬧開跑

 

      金門酒廠主辦的『第一屆金酒杯路跑▪接力賽』活動,於今日 (11月19日)清晨7:30盛大開跑,首屆舉辦賽事吸引了金門在地甚至是台灣跑者總計近2000人次前來聞香參賽,主辦單位金門酒廠由丁丞康總經理組隊,金門縣政府則由李文良副縣長領隊,金門縣議會由董森堡議員領跑,要一起挑戰3人接力賽。立法委員陳玉珍、金門縣財政處處長陳國庭、教育處長孫麗琪、觀光處處長李銘培、金門防衛指揮部指揮官李定中、50度以上金門高粱酒台灣地區總經銷商黑松公司劉景森處長、50度以下金門高粱酒台灣地區總經銷商林忠勝副總經理、金門縣酒類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則雄、全家便利店金門地區經理蔡志鐘也都蒞臨現場感受接力路跑的活力,同時更邀請到啦啦隊應援女神中素有浮誇甜心稱號的謝凱蒂前來為所有選手加油領跑。

 

金酒杯路跑.接力賽 晨光酒香中熱烈開跑

▲ 由金門縣副縣長李文良及金門酒廠丁丞康總經理領跑5.8K

 

      本屆賽事最大亮點,即是5.8K三人接力競賽,不但是金門首場以接力進行的路跑賽事,隊友們在交棒給下一棒前必須啜飲一口精釀啤酒才能進行交棒,各個接力區現場不但充斥著滿滿儀式感更是兼具歡樂與笑聲的一場接力賽;賽後於金門酒廠內為選手規劃了豐富的賽後嘉年華,將金門在地美食、文化一舉於現場攤位中精彩呈現外,所有年滿18歲的參賽選手完賽後皆可獲得一瓶『金酒杯』限量紀念酒,更為選手今天的辛苦參賽增添了一股獎勵意味,也為金門酒廠與所有選手作好約定,說好了,明年再次來挑戰!

 

金酒杯路跑.接力賽 晨光酒香中熱烈開跑

▲ 金門首創飲酒接力賽,喝一口啤酒再交棒,考驗團隊默契
 

      清晨的金門酒廠,陸陸續續湧入運動裝備穿戴齊全的跑者選手,所有人都是為了第一屆金酒杯路跑.接力賽而來,出發前金門酒廠吳昆璋董事長在致詞時也談到:『金酒杯第一屆的辦理就受到跑者廣泛的討論,也是國內首度以金門精釀啤酒來組成三人接力的賽事,希望在賽事挑戰過程選手都能盡興與盡力,也期許每位選手以及參賽隊伍都能獲得最佳成績。』在吳董事長的勉勵聲中,5.8K接力組的第一棒選手於7:30準時鳴槍起跑,無論在賽道或接力區,只見選手各個東張西望在找尋同隊隊友,互不相識的選手們在比賽過程中也會互道加油;賽事最亮點之一就是5.8K三人接力競賽組,前10名加總高達35萬元價值獎勵酒品,全台接力賽最高額獎勵的第一名的隊伍是來自基隆的溫連忠、楊宏舜、林晨皓組團的『好馬長跑隊』,該隊伍以20分2.94秒的三人加總成績取得第一名的榮耀,獲得金門酒廠提供10萬元的等值酒品作為獎勵。
 

金酒杯路跑.接力賽 晨光酒香中熱烈開跑

▲ 金酒杯接力賽第一名的隊伍是基隆好馬長跑隊,成績為20分02秒,獲得10萬元等值酒品

 

金酒杯路跑.接力賽 晨光酒香中熱烈開跑

▲ 三人接力賽的獎牌圓滿到手

 

      賽事另一組別為個人3.8K休閒組,由浮誇甜心-凱蒂擔任出發領跑,出席各大運動賽事擁有豐富經驗的凱蒂表示:這是首度參加金門酒廠舉辦的路跑,氛圍跟一般賽事很不同,光是空氣中就彌漫著一股金門在地的人情味與酒香味,跑起來也特別有精神特別舒服;各個組別選手完賽後,不但有代表光榮完賽的獎牌,金門酒廠更送給年滿18歲選手人手一瓶為了本場賽事特別打造的完賽紀念酒,並貼心設計了可重複使用的環保酒套讓選手輕鬆“袋”著走。

 

金酒杯路跑.接力賽 晨光酒香中熱烈開跑

▲ 3.8K輕鬆跑,吸引全家大小一起跑

 

      賽道上的另一道風景就是不少跑者也都使出混身解數與創意,各自以不同的主題作出最具創意的造型扮裝,就是為了爭取主辦單位精心規劃創意造型變裝組的比賽,由評審委員與現場觀眾進行評選,分別以由黃韋恩以『最佳造型』獎、王靜怡以『最佳創意』獎、陳錫強以『最愛金酒』獎,陳麗紅以『最佳人氣』獎、獲得評審與觀眾的高分青睞,每位可獲得金門酒廠提供的8,000元酒品獎勵。也為賽事增添不少亮點與樂趣。完賽後,金門酒廠更在廠區內精心規劃一場豐富熱鬧的嘉年華派對,集邀了表演樂團、金門在地各個特色商家進駐廠內,讓來自各地的選手能夠一次到位地感受金門最道地的特色美食與文化風情。『第一屆金酒杯路跑▪接力賽』也在跑者的熱情開跑與熱鬧的嘉年華活動氛圍中圓滿落幕,今年來不及報名的選手,明年一定不容再錯過。

 

金酒杯路跑.接力賽 晨光酒香中熱烈開跑

▲ 從金門酒廠開跑,沿路欣賞金門美景盡收

 

 

金酒杯路跑.接力賽 晨光酒香中熱烈開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