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代言人 美麗本人驚呼:不可能這麼有「酵」吧!

「變變熊」讓你生活不卡關,天天順暢超痛快

 

      現代人生活緊繃壓力過大,作息不正常加上三餐外食導致營養不均衡、水分攝取不足,因而陷入「肚子卡卡」的狀態」。排便不正常容易造成消化道代謝機能下降,長期累積也會讓健康狀況出現危機。為了解決現代人卡卡的困擾,台灣微電商社群品牌K.C WIN-WIN推出「變變熊酵素軟糖」,邀請到知名藝人美麗本人擔任年度代言人,並親自獻唱產品主題曲「變變熊」,希望能夠展現出「變變熊酵素軟糖」的社群特色與年輕活力。

 

好吃、療癒、又有「酵」

      有別於市售其它錠狀或粉狀的消化酵素產品,「變變熊酵素軟糖」創新採用吸睛可愛的小熊軟糖造型,帶有酸酸甜甜橘子味的口感,好吃程度媲美一般市售軟糖令人太驚艷!

 

專利成分健康加分

      變變熊厲害的秘密是什麼?小小軟糖內富含多達66種蔬果精華,對於外食族而言一天蔬菜水果量絕不可能吃到66種,變變熊把每日所需的彩虹營養都幫你補足,另外更添加獲得日本特定食品專利認定的Fibersol-2膳食纖維,搭配山茶花萃取和吡啶甲酸鉻,不含西藥、重金屬等有害成分,讓消費者能夠放心使用。

通關心機就靠它

 

      「變變熊」內外兼具的特色,更圈粉許多人氣女星網紅和模特兒。他們也不吝嗇分享可以經常聚餐卻不用擔心的小心機,那就是隨身必備幾顆變變熊,「變變熊」長得就跟小熊軟糖一樣療癒,Q彈軟萌的造型超可愛,完全看不出來是蔬果酵素,拿在手上包準不會有人發現妳的卡卡小秘密!

 

「變變熊」讓你生活不卡關,天天順暢超痛快

 

美麗本人代言 銷售量突破50萬盒現身站台

       為了讓「變變熊」魅力再擴散,K.C WIN-WIN也於12/5於西門真善美大樓舉辦變變熊公關媒體招待會,變變熊代言人、大嘻哈大時代2主持人之一、最美的美麗本人也親臨現場。美麗本人更驚嘆表示:『不可能這麼有酵吧!人間怎麼有這麼順暢的好東西,每天都讓我快樂到升天叻!』,自己吃完就明顯有神清氣爽的感覺,把負擔都順利排出身體,也大力推薦給身邊的親朋好友試試,希望大家都能輕鬆自在變美麗。「變變熊」傳達出K.C WIN-WIN品牌不斷創新與追求完美的精神。在未來,K.C WIN-WIN會持續推出更多優質的產品,為消費者帶來更多美好的生活體驗。

 

K.C WINWIN變變熊酵素軟糖 30包/盒 NT$980

「變變熊」讓你生活不卡關,天天順暢超痛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