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很多人不知道,根據臨床統計,台灣有一半的孕婦體重都超過正常標準(懷孕約增加10~12公斤最理想 ; 資料來源:美國婦產科協會),因為大部分的孕婦們都普遍認為在懷孕期間,體重增加是件很正常的事,所以常常不忌口,從懷孕初期就想盡方法進補,深怕肚子裡的孩子沒長肉,結果體重不受控的直線上升,導致最後肉都長在媽媽身上,最後造成懷孕後期體重過重,也讓產後身材復原與減重這件事,成為更困難的恢復之道路。

 

      近期也觀察到韓國藝人孫藝珍,除了有一個帥慘的玄彬老公,婚後甜蜜產子至今五個月,再次復工現身鏡頭前,一系列花絮美照,絲毫沒有看到任何一點產後痕跡,但一般產後媽咪大多一天24小時都在照顧寶寶,抽出休息時間都很難了,更不要說減重,最多只能在家做一些簡易的運動,偶爾跑跑步,想要回到以前有線條的樣子,實在非常困難。

 

      有名女網友在BabyHome論壇以「產後腹部體雕分享」為題發文,提到生完寶寶後,每天看著鬆軟又不平坦的肚子,感到憂鬱,原PO表示聽到身邊的媽媽朋友們,產後除了會對飲食與運動更加重視外,也不少人會選擇去體驗體雕課程,而正在考慮要不要預約時,沒想到家中直男老公,竟然破天荒的主動開口提供贊助,於是在直男老公的贊助下前去預約了,網友紛紛笑回「我要換老公」、「覺得羨慕」、「妳有個好老公」。

 

媽媽產後不自信,老公做了這件事情,30分鐘讓老婆爽歪歪

原PO直男老公贊助體雕課程,引發網友熱議,直喊「我要換老公」!(圖/翻攝自BabyHome論壇)

 

媽媽產後不自信,老公做了這件事情,30分鐘讓老婆爽歪歪

原po分享產後去台北東門站知名質感診所體驗「核心美力體雕課程」(圖/翻攝自BabyHome論壇)

 

      原PO接著表示,好險過程不會不舒服、課程時間也短,三堂課就非常有感,直呼重拾未婚時對自己身材的自信,更呼籲辛苦的媽媽們該在母親節好好犒賞自己,文章一出,底下網友紛紛直喊「太心動」、「超羨慕」、「夏天短版衣直接準備起來」。

 

媽媽產後不自信,老公做了這件事情,30分鐘讓老婆爽歪歪

原PO大秀身材,直呼重拾未婚時的自信!(圖/翻攝自BabyHome論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