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拉麵台港韓陸四地檢驗全產品合格

香港否認發佈過染塑消息

港媒無憑報導虛驚一場

 

 塑化風波延燒三岸二地,上週五(6/10)“香港媒體稱兩款日清方便面和兩款辛拉面被查出含有塑化劑”而引起軒然大波,台灣辛拉麵總代理立即將旗下全產品送衛生署指定公正機構檢驗,以求消費者心安。

    六月十五報告出爐,證實全產品不含六大塑化成份,韓國/大陸/香港/新加坡的檢驗報告也未驗出任何塑化成份。

 戲劇化的是,六月十六日網路傳出“爆炸”消息:稱香港特區政府食物安全中心網站表示,並"未"發佈過所謂“辛拉面等4款方便面含有塑化劑的信息"!

 大家都害怕塑化,但只要選擇好的包材就可避免塑化危害,辛拉麵的調味料包就是使用PET(保特瓶材質),且為粉狀調味粉。

 在港媒無憑報導下連帶影響辛拉麵在台銷售重摔5成,經各地公正機構檢驗合格,終於還辛拉麵清白,讓消費者可再度享用韓國第一品牌的辛拉麵,實為虛驚一場。

澄清聲明畫面.png  

農心辛拉麵 合格證.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