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龍六角白星雪花耶誕樹”

聳立台北101 Mall信義廣場

15公尺高閃爍六角白星與台北101相互輝映

 

2011萬寶龍聖誕樹_001.jpg  

 

  2011年萬寶龍獻出首座巨型戶外耶誕樹裝置藝術,延續著萬寶龍一貫品牌調性,以閃耀的萬寶龍六角白星裝飾高達15公尺的綠色耶誕樹,沉穩地座落於台北101 Mall信義廣場,為即將來臨的耶誕佳節帶來璀璨光輝。


2011萬寶龍聖誕樹_002.jpg  

 

  萬寶龍耶誕樹以象徵品牌形象的白色發光Logo襯以深藍色圓形底座,築構起相當五層樓高約15公尺的綠色錐形樹體,並以綠色擬真"針葉松樹藤"植披於外,而大型的”CELEBRATION”字樣與雪花圖騰沿著綠樹迴旋而上,巧妙地妝扮出屬於耶誕的歡樂氛圍,置高點則是那獨一無二、世界著名的萬寶龍六角白星標誌,好似巨大的雪花光芒以湛白色亮點閃爍於夜空,與高聳的台北101相互輝映。

 

 

2011萬寶龍耶誕樹陳設地點:台北101 Mall信義廣場 (面對信義路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