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柯林斯獻聲【魔鏡,魔鏡】主題曲歌壇巨星老爸相當滿意

SNOW-WHITE-1ST-LOOK   

顛覆童話的電影【魔鏡,魔鏡】即將在43日全台上映,女主角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不只在片中與壞皇后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鬥智飆戲,挑戰史上最勇敢的白雪公主,更將首度為電影「獻聲」,演唱主題曲《I Believe in Love》,曲風融合了導演塔森辛Tarsem Singh濃濃的華麗印度風,莉莉柯林斯說:『透過這首主題曲你就能感受到這部電影的精彩、豐富和熱鬧,更會讓你不自覺得想隨之起舞。』而歌壇超級巨星老爸菲爾柯林斯Phil Collins是否有給任何演唱的建議,從小就耳濡目染並擁有天生好歌喉的莉莉則說:『老爸給我的歌唱建議大概從我幼稚園就開始了,哈!他已經聽過我這首歌,也表示雖然仍有進步空間,但還是相當滿意。』
欲欣賞電影【魔鏡,魔鏡】主題曲請上
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

lily colli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