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ttles®彩虹怪獸大學來台熱烈招生!

怪獸也瘋Skittles®彩虹糖!引爆獸迷瘋狂蒐集

唬弄彩虹!吃一口彩虹!享受繽紛水果酸甜好滋味

    帶動無厘頭風潮的唬弄始祖Skittles®彩虹糖今年夏季再創唬弄熱潮,就要大家開心FUN暑假!Skittles®彩虹糖推出怪獸大學限定包裝,今夏來台熱情招生!即將引爆全台怪獸迷們瘋狂蒐集風潮,即日起於全省7-11、全家便利商店、以及各大超商量販店熱烈開賣「Skittles®彩虹糖怪獸大學限量促銷包」!今年夏天就要吃彩虹、上大學,想吃什麼就吃「什麼什麼口味」,想吃水果就打開「混合水果彩虹糖」或「野莓口味彩虹糖」,讓舌尖上的味蕾準備迎接新奇酸甜的美好滋味,盡情呼弄整個夏天!

怪獸瘋彩虹!全省各大便利超商及量販店獨家限量開賣

    Skittles®彩虹糖自即日起於全省限量販售:「Skittles®彩虹糖怪獸大學開嘴盒」,討喜的外盒包裝上,可愛的毛怪正在大口張嘴Say Hello!有趣的令人愛不釋手,同場加映「Skittles®彩虹糖怪獸大學-毛怪限量包」以及「Skittles®彩虹糖怪獸大學-大眼限量包」,可愛的大眼仔及毛怪揮旗舉手熱情邀請消費者一同加入Skittles®彩虹怪獸大學的行列!另限量推出:「Skittles®彩虹糖怪獸大學限量包」,並附贈怪獸大學便條紙,上班上課作筆記,快速又方便。搞笑高手毛怪及大眼仔這回換上帥氣迷人的棒球外套,隨時隨地提醒你掌握生活中的每一個重要時刻,精彩生活片刻不漏接!

 

    喜愛大份量並樂於隨時隨地與家人朋友分享歡樂的消費者可以選擇:「Skittles®彩虹糖怪獸大學2入超值組」,加倍享受雙重酸甜的新奇好滋味!同時更有「Skittles®彩虹糖怪獸大學3入超值組」,輕輕鬆鬆與三五好友、家人夥伴們盡情分享Skittles®彩虹糖,隨心所欲更換不同口味,刺激好玩又好吃!

關於瑪氏公司

1911年,由法蘭克瑪氏所成立,一直以來遵循著當初創立的精神為所有人創造互惠。總部位於維吉尼亞州的麥可林,旗下共有箭牌、寵物照護、巧克力、食品、飲料與生物科學等六個事業體,全球員工超過72,000人,年營業額超過330億美元,瑪氏公司期望透過業績表現為人們與地球帶來精彩。瑪氏擁有的著名品牌包括:巧克力–M&M’S®、士力架 (SNICKERS®)、德芙(DOVE®);寵物照護寶路(PEDIGREE®)、偉嘉(WHISKAS®)、西莎 (CESAR®) 、法國皇家 (ROYAL CANIN®); 箭牌益齒達 (EXTRA®)、青箭 (DOUBLEMINT®)、彩紅糖 (SKITTLES®)等。更多資訊,請上www.mars.com

關於箭牌公司

箭牌公司全球行銷產品於50個國家及180多個分支據點。箭牌總部設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為瑪氏公司旗下的一家子公司。箭牌公司願景為簡單快樂、精彩生活,身為一個負責任的世界公民,箭牌公司持續努力透過業績表現為人們與地球帶來精彩生活,如持續執行全球瑪氏志工日活動、Go Green活動、箭牌口腔保健計畫等。

關於台灣留蘭香公司

台灣留蘭香公司是美商箭牌公司在台機構,也是台灣口香糖的領導品牌之一,成立於1974年,並於1978年於台北縣淡水鎮設立工廠生產部份產品。目前主要的產品種類有口香糖、薄荷糖和軟糖。品牌組合為黃箭Juicy Fruit®)、青箭Doublemint®)、益齒達Extra®)、易口舒Eclipse®)、超涼Airwaves®)、瑞士糖Sugus®)彩虹糖Skittles®)等。有關台灣留蘭香公司訊息,請參閱網址www.wrigle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