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嚮往空軍自由飛翔  李崗拍「想飛」圓夢

張睿家、許瑋甯結束近80天拍攝 舉杯慶殺青 

 

由安可電影公司出品,李崗擔任監製、導演,蕭力修擔任聯合導演的電影《想飛》,經過將近三個月的拍攝,於12月29日正式殺青,本片由張睿家、許瑋甯領銜主演,是一部以空軍為題材的電影。總算稍微鬆一口氣的李崗表示,這是自己放在心裡很多年、一直想拍攝的故事,很久沒有這麼累了,但非常值得!安可電影公司特別安排在今天(12/30)舉辦殺青酒,慰勞辛苦的製作團隊。由於拍攝期十分艱辛,每天相處的劇組及演員們也培養出革命情感,男女主角張睿家及許瑋甯特別出席與劇組同歡,一起舉杯慶祝殺青,也相約明年電影上映時再聚!

 

《想飛》是一部改編自真實故事的電影。李崗透露,從小就一直想飛,嚮往自由飛翔,以及空軍翱翔天際的冒險故事,因而立定志向成為空軍,很可惜在當時的聯考制度下未能如願,轉讀海洋學院的航海系。進入電影領域之後,拍攝空軍題材電影的想法就一直在心中醞釀,直到2010年,一次偶然的機會知道了空軍中校李政亮的感人故事,於是《想飛》有了基本的雛形,開始正式進入劇本創作及漫長的前製階段。

 

男女主角人選花了劇組相當多時間進行遴選,由於男主角將飾演戰鬥機飛行員,強健漂亮的體格是基本的必備條件,因此李崗開出了彷彿召募空軍的超高標準;而女主角更是全片最後一個拍案確定的角色,最終因張睿家與許瑋甯是李崗認為最接近心中理想的人選而正式加入劇組,整個遴選及訓練的過程相當嚴謹漫長,也相信兩人的表現將帶給所有觀眾不少驚喜。

 

《想飛》即將進入長達半年的後製階段,李崗低調的感謝許多關心他和本片的朋友捎來的祝福,本片的後製是相當複雜的整合工程,對於即將完成心中長久以來的夢想,李崗顯得十分開心和謹慎,他表示,「《想飛》帶領大家一起探索空軍神秘的世界,不管戲裡戲外,對整個劇組來說,都是一個冒險逐夢的過程」。《想飛》預計將於明年六月完成,八月可望在戲院跟大家見面。更多電影訊息及最新動態都歡迎上【安可電影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ncorefilm1】。

想飛劇照1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