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仔彭浩翔最大手筆奇幻巨獻 耗費兩億台幣搭景特效 

不畏爭議  台灣一刀未剪上映

_MG_9266  

 

彭浩翔導演“香港仔”號稱“一部抵4部”,不止預算,及明星陣容,連心思和想法也都是他拍過的電影中最巨大的。這次“超級頂級配備”的明星主演陣容,其中更有許多與導演合作過的明星,像是杜玟澤,余文樂等,不計酬勞站台演出。監製更邀請台灣的陳國富先生,一起合作將心中構思了超過五年的故事拍出來。

shot01_0036 ret

 

電影中許多幻想及白日夢的心境描寫,其實正是隱喻了很多現代人急需尋找出口, 需要在壓力中喘一口氣的空間。其中最難的部分是要將片中每個人心思及幻想拍出來,所以導演耗費巨資,搭設了壯觀的等比例的香港模型。影片中的主角都興奮不已,想辦法要和這個壯觀的“香港城”一起合影。而片中的高潮戲,出現了等比例,會呼吸會動,實際大小的鯨魚。更是遠從泰國訂做,運抵香港時還得得到相關單位的特殊許可,才可以真正下水拍攝。所有明星參與演出,都覺得這是近年來港產電影難得的大手筆。

shot08_0005 ret  

 

導演說明,雖然片名叫香港仔,肯定是原汁原味的港味。但是電影其實是我們都會生活中每天看到,被大眾定義的“成功人士”每個人的故事。不論是在臺北或是香港。沈重的都市生活壓力,壓得每個人心中都會有自己的秘密,和逃脫現實的的幻想和出口。而電影中就要帶大家去一窺每個人不為人知的秘密。導演也要求本片所有的演員,演出與平日完全不同的角色及風格。所以大家在片中看到熟悉的楊千嬅,梁詠琪,曾志偉,古天樂,吳家麗都將有令人驚豔的全新表現。而之前出現劇中演員因為個人言論而出現在某些地方上映被抵制的情形,導演一笑置之,只希望大家要看整個電影是所有人的齊心努力。這一次影片中除了導演最擅長的笑點以及趣味,這次更添加了很多天馬行空的幻想場面。而且更花心思在人物的塑造及內心呈現,希望能讓台灣觀眾驚豔。

  shot11_0062 ret  

 

    本片將原音原味呈現,明天 5月23日一刀未剪在台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