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請以敢說真言、在網路社群上有著超高聲量的「國際美人」鍾明軒作為代言人

昨(5/20)於高雄統一時代百貨專櫃舉辦《國際美人鍾明軒  小巧濕一日店長見面會》

鍾明軒笑說:「高雄的民眾跟天氣真的一樣熱情!」 直呼高雄粉絲讓他有巨星感受

分享最近常出國遊玩 已遊遍泰國、菲律賓、印度...等 開玩笑表示在家準備籤筒 隨抽隨出發

分享將挑戰主持直言緊張 也透露正在籌備未來音樂作品的產出
image

 

      台灣首屈一指的美妝、保養生活品牌「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推出全新「小巧濕潤澤噴霧」,邀請以敢說真言、在網路社群上有著超高聲量的「國際美人」鍾明軒作為代言人。昨(5/20)更於高雄統一時代百貨舉辦《國際美人鍾明軒  小巧濕一日店長見面會》!提到保養,鍾明軒有著自成一格的想法及步驟,除了保濕是基本功,容易敏感的他更十分注重成分,他開玩笑說:「我的漂亮除了是天生,有一部分也是因為它(小巧濕),可以隨時補充、簡單控油。」自曝在家都會擺個3-4罐,想到就噴,讓大家直呼是最稱職代言人!此外,他也分享疫情大解封後,目前已經遊遍各國,一旁的品牌創辦人更笑虧他可以在家準備籤筒,隨時抽到哪個國家就能隨時出發!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2023年全新「小巧濕潤澤噴霧」,由文森先生美妝團隊耗時研發,「小巧濕潤澤噴霧」可有效解決肌膚重重危機,舒緩乾燥敏感產生的細紋;更能讓妝前保養簡單清透,妝後妝感服貼!而「小巧濕潤澤噴霧」也獲「國際美人」鍾明軒青睞,直接指定代言,讓產品具有強大的公信力,獲得不少使用者好評。「小巧濕潤澤噴霧」富含三大成分,包括抗氧化、增強皮膚細胞代謝的「北美金縷絲」、具有強大保濕功效的「深海泥萃取」、抗菌、柔敏舒緩、抗氧化的「母菊花水」,不僅妝前能打底保濕,化完妝更能當作定妝使用,達到完美平衡油水的功效。鍾明軒也提醒大家:「因為我是敏感、酒糟肌,所以對我來說只要保養品加了香料都是大地雷,現在很多標榜沒有加防腐劑的保養品都還是有酒精,但酒精本身就是一種防腐劑!」並強調「小巧濕」完全沒有這層疑慮。

 

image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昨特別在高雄統一時代百貨的專櫃舉辦《國際美人鍾明軒  小巧濕一日店長見面會》,藉由代言人「國際美人」鍾明軒的現身說法,以及與現場消費者、粉絲們的互動,讓大家能親身體驗產品魅力。當天到高雄的鍾明軒笑說:「高雄的民眾跟天氣真的一樣熱情欸!」高雄炙熱高達33度氣溫,也讓他直呼快融化,在舞台上已經汗流浹背。他提到之前簽書會時曾來到高雄,高雄粉絲的熱烈歡迎讓他開玩笑說有巨星的感受,也分享對高雄小吃、夜市印象深刻;而當天更聚集許多鐵粉爭相簽名,鍾明軒也幾乎有求必應相當寵粉。

 

      鍾明軒在現場也盡責的化身「一日店長」,除了邀請圍觀的粉絲上台體驗使用「小巧濕潤澤噴霧」,更分享自己平時使用方式:「我自己私藏很多小巧濕在家裡,無時無刻都要使用,我在家至少放3、4罐,床頭櫃、書桌、廁所都一定看的到它。」讓主持人忍不住笑虧:「你現在是當擺陣就對了!」

 

image

 

      此外,最近時常出國旅行的鍾明軒,就連出國保養品也必定帶上「小巧濕」,近來遊遍印度、泰國、菲律賓...等地的他,表示最近自己家的狗一度都要認不得他,他開玩笑說:「當我又想飛卻又不知道要去哪裡的時候,我就跟自己家的狗對話,直接問牠:『希望我去哪裡?』然後從他反應我再自己消化一下。」一旁的品牌創辦人-- 文森先生也建議他:「你可以直接做一個籤筒,抽到哪就馬上出發會不會比較快。」讓鍾明軒笑說是個好方法,也推薦大家可以把握現在機會出國遊玩,更感受到許多國家都相當歡迎台灣人造訪,這一陣子的旅遊經驗都相當愉快。

 

      鍾明軒也分享接下來將接下節目的主持,直言對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挑戰,目前心情既興奮又緊張,笑說十分難以言喻;不僅如此,他也正在籌備未來音樂作品的產出,分享一直都有在聽新的東西並且構思中,在旅行中也不斷汲取靈感,希望很快有新作品向大家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