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為身障才藝決賽現場開放民眾免費索票入場

 

 s41cover  

 【愛有為第二屆萬海慈善身障者才藝大賽總決賽,將於下周六,6月14日下午2點到5點,於中油大樓國光廳進行總決賽(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現場開放民眾免費索票入場,請洽萬海慈善索票專線02-2567 7961分機5238。

 

 21組決賽者中,包括日前口咬外公照片登上玉山的截去四肢少女郭韋齊,決賽將表演苦練多時的鋼琴才藝;還有終身依賴呼吸器的陳榮福,連說話都很吃力,仍將登台獻唱〈小丑〉;身處無聲世界的帥氣男孩陳明偉,強記動作與時間搭配音樂表達高難度的扯鈴。

 

 6月14日即將登場的第二屆愛有為】總決賽,除了集合全省21組選手精彩過招,更是一場難能可貴的生命教育饗宴,他們的毅力與堅持,幫助我們重新審視生活的意義。決賽當天,民眾只要憑票即可入場欣賞,萬海慈善呼籲大家,請把握兩年一次的機會,相信您的心靈會再次得到洗滌,一輩子充滿感動的回憶。

 

 回顧2012年愛有為第一屆的得獎者,在萬海慈善的安排下,到全省巡迴公益表演,包括各級學校、監所、醫院、養護機構等等,超過六千人次觀賞,透過身障者克服身體的殘缺,仍然不斷精進才藝的過程,宣揚生命的正面力量,鼓勵遭受困境的朋友都能重拾信心繼續前進。

 

第二屆萬海慈善愛有為】身障者才藝徵選決賽

l  時間:2014/06/14 (六) 14:00-17:00 (13:30開放入場)

l  地點:中油大樓國光廳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萬海航運慈善基金會

副執行長:陳欣惠 
02-25677961分機5235
發稿人陳錦惠 
02-25677961分機5237

發稿日:201465

如需邀約採訪歡迎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