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arc Jacobs PreFall系列靈感來自於80年代和90年代的頹廢文化以及融合了龐克和金屬樂的地下音樂氛圍。透過Nirvana(超脫樂團)和後龐克女神-Kim Gordon所穿的法蘭絨格紋襯衫、刷破牛仔褲和厚底皮鞋,將時尚和音樂結合,同時也將頹廢不羈的時尚風格發揚光大。

Marc Jacobs Prefall系列中大量使用拼貼,運用不同布料、印花創造出摩登新穎的設計。除了格紋和波卡圓點之外,設計師喜愛的米老鼠和可口可樂再度成為這季的主要印花;刻意使用斑駁的手法呈現仿舊的米老鼠圖案,更趣味的翻轉或是切割圖案呈現如手作服飾般的叛逆風格。

PreFallf全新款包-Hit Shot以及Packshot –

人氣最夯Double J系列推出全新的多用途包款"Hit Shot",不論是搭上典雅的鍊帶成為有氣質的鍊帶小包,或是套上編織腰帶轉換成個性腰包,甚至直接變成時尚的手拿包,多變的包款搭配不同的裝扮,加上可愛大膽的配色,讓你隨時隨地都擁有繽紛的心情。

Packshot則是小巧摩登的後背包,明亮討喜的色彩碰撞和優雅的鍊揹帶,讓後背包也有典雅姿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