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喫茶主動找上門拍廣告! 宜蘭走繩少年怎麼辦到的?

「超有試」獵捕計畫啟動〝明年你也可以!〞

走繩 

宜蘭走繩團體「繩話」去年自發翻拍純喫茶「超有試」影片,沒想到果真獲得純喫茶的注目,今年主動派出專業拍攝團隊記錄走繩運動!受到主動投稿熱情而驚喜萬分的純喫茶,在今年更一次挖掘五組勇敢追夢的青年:走繩團體「繩話」、爵士鼓熱血甜心「羅小白」、魔術方塊神人「林浩正」、街頭健身玩家「阿懋」、積木達人「大黑白」,要讓更多勇於嘗試而發光發熱的年輕人被看見,同時純喫茶也啟動超有試獵捕計畫,號召更多潛在自認「超有試」的年輕人,主動投稿到純喫茶粉絲團,加入2016 純喫茶 「這位,有試嗎?」的行列! 

一個玩笑嘗試 卻讓自己成為今年成為活動主角! 走繩少年靠這招辦到的 

    宜蘭有群著迷國外最新走繩運動的團體,每到週末便是走到戶外團練這款「線上遊戲」,直到有天,教練看了去年純喫茶「這位,有事嗎?」影片後,自認超有事的他們也有模有樣地翻拍了廣告影片,主動私訊到純喫茶粉絲團,沒想到純喫茶果真受他們的熱情感動,派出專業拍攝團隊隨身記錄走繩的熱血精神!團員老柯:「第一次接到純喫茶拍攝邀約時,簡直不敢相信!沒想一時突發奇想翻拍影片,就真的受到重視了,現在換自己成為廣告主角了!果然有嘗試有差!」

 

爵士鼓小白、街頭健身阿懋、魔術方塊浩正、積木大黑白  讓拍攝團隊哭了!? 

   繼去年拍攝瓦愣紙、beat box神人後,今年受到走繩團體投稿的鼓舞,純喫茶決定持續挖掘,要讓熱血嘗試的年輕人,有更多被看見的機會!像是擁有高人氣的爵士鼓熱血甜心羅小白,本是跳舞科班的她,受偶像鼓舞才轉戰爵士鼓自發學習,將影片上傳網路後一炮而紅;街頭健身狂人阿懋,厭倦室內健身房,挑戰戶外街頭健身,反覆練習研發新花招,在大小比賽中屢創佳績;魔術方塊浩正偶然發現自己動態視覺超乎常人,永遠比別人先看見下一步,便不斷挑戰各級的魔術方塊,目前為2x2雙手解魔術方塊台灣紀錄保持人!積木神人大黑白,不甘屈就西方積木元件用途,突破窠臼嘗試不同零件的新應用,歷時數月、以4萬顆積木,打造出樂高龍山寺! 

    拍攝團隊導演:「他們每個人都顛覆原本的規則,有一種非要挑戰的病,旁人看來可能很有事,起初他們自己可能也很猶豫,但最後仍勇於跨出嘗試了,最後結果真的不一樣,青春果然有差,老了就只能哭了哈哈!」

 

追夢青年在哪? 拍攝團隊苦於人肉搜索:「拜託自己站出來!明年主角就是你!」 

    超有試獵捕企劃更希望的是,能夠替尚未有曝光資源,但卻在台灣各地默默勇於嘗試,做更多新鮮事的年輕人,一個能夠透過專業團隊的拍攝紀錄,讓他們努力不懈的精神,被更多朋友看見的機會!」因此,純喫茶今年全面開放主動投稿,號召效法走繩團體「繩話」先例,隨興翻拍「超有試」影片,將影片私訊至純喫茶官方粉絲團!純喫茶將會親自一一過目,找出下一位超有試主角,親自致電邀請加入2016 純喫茶 「這位,有試嗎?」的行列!更多超有試影片就在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Ce0FRvy0wc&list=PLjIP-0atJg6JcErubn7vaGY4KbyCKqGsx,看完請立即至純喫茶官方臉書專頁投稿https://www.facebook.com/PureTeaTW 拍攝團隊導演:「我們台灣年輕人本來就有這種熱血奮力一擊的性格,不讓它發光發熱怎麼行呢?」

  

樂高

爵士鼓

魔術方塊

街頭健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