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新聞稿 (1)  

近年好事不斷的華語影壇巨星仔仔獲邀成為"御茶園"2016年度全新代言人。對代言精挑細選的仔仔周渝民,提到這次代言,他說:"我本來就很喜歡喝茶,御茶園正是我的愛用品牌,所以真的很高興能成為自己愛用產品的代言人。"

 

為呈現全新品牌風貌,御茶園這次拍攝花絮和廣告的方式有別以往,挾著仔仔的超高人氣,更加注重在仔仔對產品的"御用感",此外導演也要求從各種角度拍攝仔仔帥氣的喝茶身影,仔仔在花絮拍攝時更是加碼演出帥氣喝茶的多種姿勢,讓喜愛仔仔的影迷一飽眼福。但也因為這樣,短短一天的拍攝時間,仔仔也就快喝花一整箱的產品。仔仔笑說:"還好御茶園是我的御用綠茶,真的怎麼喝都好喝!"

 

維他露行銷部表示:"御茶園特撰日式綠茶,使用日本的進口煎茶,提供給消費者高品質的茶品,上市以來頗受好評。今年御茶園的品牌任務是要推廣全新的傳播概念"我的御用品"希望透過這樣的傳播主張,讓御茶園成為年輕消費者喝茶選擇的御用品。當然這樣新的主張由仔仔擔任代言人最合適,因為仔仔總是能引起消費者的關注跟話題,希望藉由新廣告與仔仔的魅力推薦,讓更多人喜愛御茶園品牌。

 

御茶園品牌維持一貫給消費者日式高品質的品牌形象,啟用同樣高質感的影帝級男星仔仔代言,加入年度全新的年輕化溝通主張-我的御用品,勢必創造出茶飲料市場的另一波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