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訊集團「FAFAGO 」 力拼充電服務業市場第一品牌

2024年3月台北世貿春季加盟連鎖展,華訊鐵軍業績大放異彩。華訊集團/提供

 

      在全球各國綠能世代的覺醒及陸續催生相關綠能配套與利多補助的推波助瀾下,綠能產業成了當下投資界的當紅炸子雞,且因這產業牽動的是一個全新的能源布局,影響所及;除了用電環境、能源產出、碳權導入...等等外,在運輸工具的改變更是一個巨大的轉變!

 

      汽油車從1886年發明迄今,已主宰了運輸產業130餘年之久,但在綠能世代淨零減碳的時代思維共識下,綠能電動車世紀因運而生,以台灣為例;全台現今存在共約850萬輛汽油車,政府當局已立法於西元2040年起,台灣地區將不再允許汽油車的販售,亦即在未來25年之中,850萬輛汽油車將被電動車予以替換,這是一個難以想像的巨大市場!

 

      華訊集團執行長謝鉑鈞表示:綠能世代大未來中,約略能以產能、儲能、用能三個方面來分隔產業特性,在用能這個部份是與所有民眾最為相關的環節,其中電動車生態圈的商機更是百年難得一遇的大機會!電動車生態圈舉例如電動車充電樁,買了電動車一定要充電,充電的場域最好在車主自己家中,這也是華訊集團FAFAGO首先從社區家戶電動樁佈建作為起始業務的原因。

 

      台灣連鎖加盟促進協會於今年3月在台北國際世貿中心舉辦之春季加盟連鎖展中,華訊集團因深刻了解未來綠能世代不能缺席的商機,特以「FAFAGO充電服務加盟商」為主題,開展特色性加盟連鎖契機,也在第一階段推動社區充電樁商務,鎖定台灣11萬餘棟集合式住宅為首發市場。在為期4天的展期中;以「在家創造被動收入、社區營造千萬財富」為加盟利多方向,受到相當多加盟主青睞,紛紛選擇華訊集團FAFAGO為其加盟事業中之合作夥伴,也讓華訊集團業務同仁們(華訊鐵軍)創造了相當亮眼的佳績,也因華訊集團此次的特色商模且戰果豐碩,大會特地頒發《創新加盟獎》以示嘉許。

 

華訊集團「FAFAGO 」 力拼充電服務業市場第一品牌

華訊集團獲頒之「創新加盟獎」。華訊集團/提供

 

      在綠能產業的大時代中,每家綠能企業都有其獨特技術或特殊能力,華訊集團也一直本著豐厚的跨界整合能力與其它綠能企業強強聯手,用以達成擴增市場競爭力的優勢。在此信念下;今年3月中旬,華訊集團舉辦了「環保綠能火運旺年會」,在此年會中,特與台灣科技產業巨擘「 神通集團 」簽署了雙方在於綠能產品經營與市場共贏共好的合作合同。神通集團旗下之馳名企業無數,其中的聯強國際公司更是台灣3C類商品通路龍頭,相信未來雙方公司合作後,必會對台灣綠能環境注入令人振奮的生命力!

 

華訊集團「FAFAGO 」 力拼充電服務業市場第一品牌

華訊集團與神通集團,簽署綠能產業合作合同,期待強強聯手共創雙贏。華訊集團/提供

 

      在此年會中,重要佳賓之一:丰勝獅子會創會會長也是知名命理學家白沁老師,白沁老師也在專題講演中提到;今年龍年,也是命理研究上常提及的三元九運中,第九運的離火年開端,每一運走勢為20年,且離火運期間的最佳經營產業中,能源項目勢不可擋,這也無疑印證了現今世界綠能大趨勢及華訊集團FAFAGO正確的經營理路,華訊鐵軍們也深深相信:「 華訊新能源,業界奪魁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