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發佈】

2016 KeyWear會員獨家尊榮鑑賞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親授時尚穿搭美學

 

台灣精品女裝KeyWear為提供更多優質服務與深度的品牌溝通,8/2()~8/4()分別在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2016 KeyWear 樂活講座,以「Day & Night」日夜風格穿搭為主題,特別邀請時尚造型大師李明川親臨傳授VIP貴賓們今夏最流行的造型趨勢,分享日夜各種不同的社交場合的穿搭美學,並請模特兒示範詮釋2016 KeyWear 春夏秋的商品設計重點。

 

KeyWear 會員尊榮獨享 造型大師李明川親授時尚穿搭美學

Day & Night」日夜風格 打造全新都會時尚魅力

KeyWear近年來在會員服務上不斷創新,透過與數千名的消費者訪查,聽到消費者的期盼跟品牌有更多深度接觸的聲音,為此特在8/2()~8/4()台北、台中、高雄三地舉辦VIP 時尚樂活講座,特邀請時尚大師李明川,以Day & Night」日夜風格穿搭為主題,白天運用深淺不一的藍色,揉合成清爽的海洋風,再以同色調延伸出不同色彩,搭配大量的布花設計,流露出盛夏的繽紛氣息,再以黑白的基本色調,搭配特殊的剪裁與版型,營造都會簡約氛圍。夜晚則從藍色延伸出不同風格的灰黑色調,以絲棉混紡與燒花布料拼接出兼具機能又不失女性風格的華服,最後再以One-Piece的洋裝結合修身的剪裁,展現簡單大方的風格與都會夜晚的時尚魅力。

 

KeyWear深耕台灣女裝市場 貴賓服務再升級  

現場填表免費入會 白金級以上會員再享多重尊榮服務

KeyWear深耕台灣精品女裝市場多年,為提供消費者更精緻的服務品質,已於5/11實施全新的會員制度,門市消費填表即可成為永久會員;白金等級以上會員更享生日好禮、尊榮精洗服務、新品評鑑會、年度尊榮之夜、信用卡分期零利率等多項專屬貴賓服務。KeyWear未來也將持續專注於台灣精品女裝市場,2016年底更將首度盛大舉辦年度尊榮之夜,提供更多會員專屬的時尚頂級服務。有關全新會員制度及其相關辦法與權益,歡迎洽詢KeyWear客服專線0800-880-168或官方網站。

 

    

新聞採訪聯絡人

     鈞勢公關/Prestige Public Relationship

     張文濤/Wing Chang

Account Supervisor

02-2775-2612*632

0936-164-407

Wing.Chang@prestigepr.com.tw

     李佩怡/Una Lee

Account Supervisor

02-2775-2612*633

0916-732-805

Una.Yu@prestigepr.com.tw

     奇威行有限公司/KeyWear

     江志豪 Marcus Chiang

品牌企劃課長

02-2558-8888*155

marcus@keywear.com.tw

     吳懷仁 Tony Wu

行銷總監

02-2558-8888*160

tonywu@keywea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