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唱跳天王」潘瑋柏2018年《Alpha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站(8/8) 梅德賽斯奔馳文化中心萬人登場!這次降臨上海開唱,門票更在宣布開賣旋即秒殺;為回饋歌迷,潘瑋柏現場不僅驚喜邀來「靈魂流行新天后」袁婭維,兩人首度合體並世界首唱全新單曲〈Moonlight〉,這不但是兩人首度合作單曲,更是〈Moonlight〉的全球首唱,同時也是他們第一次同台合唱,可說滿滿的「第一次」全都獻給了上海的歌迷,讓現場尖叫聲不斷。而這次演唱會更由頂級瑞士鐘錶品牌RICHARD MILLE為潘瑋柏打造全球獨一無二配有特製鈦合金錶鍊的陀飛輪懷錶RM020,錶款採用納米碳纖維技術及全鈦材質製成,總價高達三千萬台幣,更加襯托潘瑋柏的天王氣勢。

此外,為了帶給上海場觀眾耳目一新的感覺,CHRISTIAN DADA特別為潘瑋柏搭配了「PERMANENT」別注系列尼龍長版外套,在視覺上過濾掉多餘的裝飾細節,其輕薄透氣的材質搭配寬鬆剪裁及簡單明瞭的設計相當適合在舞台上表演,此款是受到20年代包豪思藝術時期盛行的社會思潮及建築設計而啟發,以其形體及實用性的概念為靈感而設計出帶有簡潔風格的服裝單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