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茉莉太平洋 呂洗髮精 頂級韓國髮品,邀你來體驗

韓國商品市場需求大增,「呂」乘勢推出滋養韌髮洗髮精體驗

這幾年韓劇、韓星帶動市場上許多產品都吹起韓風,不論吃的、穿的、用的,只要是標榜來自韓國或多或少都能抓住消費者的目光。洗髮精市場同樣也吹起韓風,另外加上網路社群平台的普及化,使品牌分享變得更容易,2014年「呂」登台大放異彩,其成功原因除了加入獨特香氛及韓系產品特色之外,強力的明星代言、網路社群媒體口碑及來台後積極的店頭行銷與媒體曝光,「呂」的代言人朴信惠也於熱門韓劇Doctors使用,進而使更多人認識「呂」。

 

    洞悉市場脈動,愛茉莉太平洋領先業界、獨步推出蘊含高麗人蔘精華生命力的滋養靭髮洗髮精。韓國NO1的洗髮精,突破製程限制,萃取韓國高麗人蔘精華,維護頭皮健康強健髮根。嚴選皂甘含量最為豐富的10月尾蔘,以獨創的「差壓循環法」,利用反覆減壓、加壓來破壞細胞壁,所製造出的高濃縮人蔘皂素,完整萃取出有效成分,廣受消費者的好評與肯定!

 

新產品接受消費者考驗,「呂」舉辦體驗大會等你來體驗

這次新品的推出,搭配熱門韓劇Doctors及通路推廣,僅僅兩週就已賣到缺貨,如此驚人的熱賣卻在愛茉莉太平洋的意料之中,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為展現對「呂」的產品力深具信心,除了在通路規劃200場以上的推廣活動,10月中旬起,愛茉莉太平洋加碼打造一台「呂洗髮精行動車」走入街頭,於全台北中南執行10場的體驗會,替消費者檢測頭皮健康,預計可吸引超過萬名的民眾體驗。詳細時間會再公佈於Ryo Taiwan官方粉絲團。

愛茉莉太平洋希望透過實際的街頭體驗大會讓消費者感受「呂」的感動,為進一步擴大消費者體驗機會,活動現場會替消費者檢測頭皮,同時消費者只要於現場加入呂Ryo Taiwan粉絲團,並且拍照上傳臉書,愛茉莉太平洋就會依照個人頭皮狀況贈送合適的產品,並且能玩扭蛋機拿禮物與獲得一支冰淇淋呦!現場只送不賣,快來體驗這個熱賣到缺貨的呂滋養韌髮洗髮精吧!

產品圖檔參考

 

呂 滋養靭髮系列
 

 

 

 

呂 山茶花修護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