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即將到來的花博,台中市文化局與兩岸三地的設計師、建築師與企業家共同響應發起「美好關係」計畫,在公園綠地打造20座各具特色的書席,供民眾隨時取書閱讀,讓花博散花香之際,公園書席也飄書香。台中市知名的建築設計團隊半畝塘也響應這項書席運動,動員了辦公室的設計師伙伴,用數天的時間親手打造一座泥窩書席,找回人與土地最親密的關係。

趁著周末的好天氣,台中市長林佳龍先生親自揭開20座書席,也實地來到協和公園,造訪半畝塘的泥作書席,與他的幕僚帶來了鍾愛的書籍,捐贈給泥窩書席,啟動了美好關係。半畝塘設計總監何傳新先生表示,書席以泥土為材料,以傳統泥作工序為技術,讓這座泥作書席從土地裡長出來,最終也將全數回歸土地,不會為環境帶來負擔。每一吋泥作書席皆由半畝塘伙伴親手打造,留下豐富多元的手感,歡迎民眾親身來書席坐坐,或坐或臥,皆有不同的樂趣。秋日裡,泥作書席映襯著協和公園的風光雲影,讓閱讀變成一項與自然親近的行為,締造新的美好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痞客邦 痞好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